DSC_0012~3.jpg

很開心能幸運獲得NUK嬰兒衣物去漬劑的體驗活動!
目前小金剛哥哥正值3歲的活潑好動
所以每天衣服都搞的髒cc
自已吃飯然後喝果汁飲料,不小心滴出來在衣褲上
要不就是襪子也都踩到髒髒的洗都洗不起來
所以每次我都很頭痛該怎麼幫哥哥清洗這些髒衣

現在就來試試看NUK嬰兒衣物去漬劑
是否可以幫媽媽我解決問題讓寶寶衣物再次潔淨如新

 

特點:

 

本產品含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可有效去除衣服上含蛋白質的污漬和油脂,特別是飲料果汁和食物汙漬等頑強汙垢。
此去漬劑不含石化溶劑,溫和不傷手,可安心使用。

 

DSC_0090~2.jpg  

 

因為我家小金剛哥哥飯後都要喝一杯巧克力牛奶

結果..........給我滴到衣服上了>_<"

二話不說馬上將他把衣服脫下後,來使用NUK嬰兒衣物去漬劑清洗,看看效果如何?

 

DSC_0079~1.jpg

 

看到NUK嬰兒衣物去漬劑包裝上的使用方法:
1
.請距離髒污處約10公分噴射,並停留3-5分鐘後,再依平常洗衣的洗滌方式清洗即可去除污垢

2
.針對較頑固的髒污,可將去漬劑停留較長時間;如無法一次去除髒污,可重複以上方式清洗

 

DSC_0080~1.jpg

 

我適量噴灑靜置10分鐘左右                      

一下子巧克力髒汙全消失不見了,衣服乾淨得跟原來沒有什麼二樣!

所以沾染髒污後儘速使用NUK嬰兒衣物去漬劑,效果最佳

 

DSC_0082~2.jpg  

 

然後媽媽我拿出之前洗都洗不乾淨的襪子出來

 

DSC_0061~7.jpg  

 

必竟這二雙襪子已經有好幾個月的時間,所以我差不多等待30分鐘後

沒想到使用過後,這二雙比較看看,前面的髒汙痕跡比較不那麼明顯ㄟ

 

DSC_0085~2.jpg  

 

是不是很乾淨丫,這一瓶NUK嬰兒衣物去漬劑太棒太好用了~
還沒用過的媽咪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NUK官網 http://www.nuk.com.tw/

NUK-Taiw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rmos.tw#!/NUK.TW?hc_location=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