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2~2.jpg

沒想到媽媽我竟然擠進20位名單得到法國原裝原罐進口金愛斯佳

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900g 一罐ㄟ^^恭喜小金剛哥哥有奶粉可以喝了!!!

3年前媽媽我是全母乳親餵…但到了小金剛哥哥8個多月大後

因為母乳不足,所以只好一餐母乳一餐配方奶交互搭替

DSC_0051~2.jpg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金愛斯佳這個奶粉品牌是在2012年有舉辦媽咪部落客下午茶活動

而且還邀請了台灣好媳婦-佩甄一同出席此次活動

可惜那時我無緣被選到參加.......嗚嗚嗚

所以對於金愛斯佳的奶粉並不熟悉了解!

希望透過這次的體驗,可以讓更多人了解這罐金愛斯佳--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就我個人對水解蛋白的了解就是有〝過敏體質〞的寶寶才需要喝

仔細看了金愛斯佳的官網介紹才發現

水解蛋白奶粉顧名思義就是指將蛋白質分子細化,讓寶寶能輕而易舉的消化與吸收

而一般奶粉的蛋白質分子都較大,故寶寶不能吸收消化,所以就會都全部排出

所以〝非〞過敏體質的寶寶也可以喝唷!

12

我們先來看一下金愛斯佳官網這罐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的詳細介紹

untitled

從外包裝上看到這是一罐1歲以上幼兒適用奶粉

淨重:900公克

DSC_0001~1

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標示於罐底

16

發現幾個比較重要的奶粉營養添加物,請大家仔細看一下!

(一)不含蔗糖

小金剛哥哥之前是喝S-26惠氏,真得比較虛胖

((還不是外婆極力說在我耳邊說我就是喝S-26長大的,也希望她的寶貝金孫也可以喝S-26))

我發現加蔗糖的奶粉,比較不容易消化還很容易脹氣

所以小金剛哥哥很常大像羊便便,小小一顆顆的,這樣就算是便秘ㄛ

12

營養豐富均衡,如適量的蛋白質、鈣、鐵、維生素等

13

(二)添加微量礦物質-硒

一開始看到這個奶粉營養添加物-硒,因為不了解

媽媽我上網查了醫學百科,才發現原來硒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缺硒會導致免疫力下降

而且還是延壽最重要的營養素

保肝、排毒、防癌、抗癌,每日補硒,當務之急

也可以從食物中攝取含多量硒的食物:如小麥胚芽、小麥糠、鮪魚、洋蔥、蕃茄、綠色花菜

還好媽媽我平常最愛煮洋蔥、蕃茄、綠色花菜的料理,全家老小有被補充到

14

(三)比菲德氏BB12菌

益生菌就是大家常說的腸道「好菌」,包括:比菲德氏菌

如果寶寶腸道中能建立起健康的益生菌菌叢有助於乳糖的消化

促進維生素的合成及營養素的吸收、避免腸道病原菌的增生、減少腹瀉及便秘

目前的研究還發現,益生菌可以減少過敏症狀發生

11

沖調方式如下

1平匙可以沖泡30毫升的奶水,每次使用6平匙=180ml溫開水

目前小金剛哥哥都是早上起床和睡前各喝一杯120ml~180ml左右的牛奶

15  

拿開奶粉蓋,密封式的包裝,讓爸比、媽咪安心使用!

DSC_0062~2.jpg 

媽媽我先在奶瓶內裝好180ml的溫開水

1 

在使用罐肉所附的小湯匙取6平匙倒入奶瓶裡

DSC_0017~2

DSC_0062~3

DSC_0023~3

6平匙奶粉後,左右轉圈的方式搖晃均勻即可

**千萬不可以將奶瓶上下搖晃**

因為會讓奶瓶內真空的氣體產生,泡泡量很多,寶寶會吸入很多的空氣

噹~小金剛哥哥開始認真喝了!!!

因為他很龜毛,不輕易換奶粉牌子,所以媽媽我如果給他喝其他牌子的奶粉

只要味道不對,他老兄就不喝了!!!味覺有夠好的......

本來媽媽我在旁是有點擔心,被他打槍,沒想到他竟然一直跟我說這奶粉也好喝了吧!

抱歉他最近說話都會加語助詞:好吃了、好看了.......等

叫我之後都要泡這黃色奶粉給他喝 (他指得金愛斯佳奶粉黃色罐子包裝)

DSC_0028~3

瞧他認真的在喝金愛斯佳--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3歲羞羞臉還用奶瓶喝,可以使用馬克杯泡給他喝,他老兄要看心情

DSC_0066~2

香的奶粉味道,吸引到阿綸弟弟要來鬧哥哥搶奶瓶了

可惜阿綸弟弟還未滿1歲,你乖,等你長大在來喝......

目前連續喝了一、二個星期,小金剛哥哥的排便顏色和量都很正常,讓媽媽我很放心又安心 

DSC_0079~2.jpg

最後能夠體驗到這瓶金愛斯佳--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很開心

也推薦給家有小兒的媽媽們試試看~~

如果媽咪目前有想要換奶粉的話

可以看一下各家廠牌的奶粉營養添加物成份,是否富含營養物質?

不過最重要還是寶寶可以接受,喜歡喝

是奶粉品牌的來源也是不可忽視,盡量選擇大品牌(如金愛斯佳.....等)

金愛斯佳官網 http://www.ostricare.com.tw/index.asp

金愛斯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