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 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但為何會跑來這家位在新竹護城河旁的新橋燒肉呢???

大伙?猜到沒? (什麼?猜不到?好o貝!還是由我來公佈答案)
其實答案是:「不告訴你,這是祕密。」

反正就是有一個史上無敵的爛祕密發生,而導致會來新竹吃新橋燒肉的原因

不過這家是真得好吃唷!單點式的~價位從100多到200左右
從我以前還在明新讀書的時候,就很愛來吃了~ 
但是沒有像今天一樣,吃完後讓我又愛又恨的!
愛它的牛五花、馬鈴薯燉肉 but恨它 讓我胃脹氣
而且我們才二個人 滿滿的食材 讓人還沒吃就都「看」飽了!

睜大你的雙眼!仔細看嚕~

牛五花:吃起來肉汁四溢 相當軟嫩
    搭配萵苣包起來吃 不但不油膩!反而還很爽口的感覺

 

馬鈴薯燉肉:必點!非常入味~ 吃起來不會覺得馬鈴薯乾乾澀澀的口感

豬赤肉:第一次吃到這種肉片的口感 說奇怪也不奇怪~好難形容唷!
    但吃起來的口感很厚實 但又不會很難咀嚼
    
 

鮭魚茶漬飯:當時一看menu 想必應該像是泡飯的感覺
      沒想到上菜時,咦!怎麼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但是不錯吃丫!可能是我當時還沒吃早餐(所以餓過頭了都說好吃)

透抽:剛開始烤得時候 因為火候不對,所以吃不出來軟嫩的感覺
   但是後來加碳火時 整個火候對~ 烤起來整個是「Q中帶軟 軟中帶Q」
   大家了解我想要表達的意境嗎?

 

草蝦:一盤要價150元~ 才5隻
   整個是吃米不知米價 (請大家翻成台語來唸)
   不過外皮烤得焦焦 口感不錯~不會因為烤久裡面的肉硬掉

培根麻糬捲:一般烤麻糬大家都是會沾花生粉or 巧克力丫.......等醬料
      但是還是第一次聽到什麼?用培根來包麻糬?
      不過這道是Jason點的!所以只能尊重他的意見 
      就來試試看~ 一吃口感不錯 二種搭配真得有加分ㄟ
      所以果然真得要吃吃看 才能去比較

 

雞肉 (味噌):好入味!濃郁的味噌香
      我只能說無骨雞腿肉一入口 感覺舌尖碰到腿肉軟嫩的感覺都在跳動(這個比喻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p.s我承認是有一點太誇大了!
      反正腿肉的厚度比例恰恰好

 

以上就是小妹跟我公司同事二人所點的食材 下次大家有機會到新竹玩
不妨真得去品嚐看看新橋燒肉~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同事目前單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聲)


 

在新竹地區頗有名氣的新橋燒肉
為何偏偏沒有在中壢開分店呢?
讓我真是百思不解~
雖然中壢已有台塑集團下的「原燒」
但還是新橋燒肉的好吃!
所以這樣的好店真得很值得分享給大家(由其是愛好燒肉的同好者)
所以總結:如果中壢有新橋燒肉的分店 我一定會常常去光臨
哈哈哈~整個就是貪吃鬼!!!

arrow
arrow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