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 正是寒流發威的時候!!!
不過這一天大家約好一起為小朋友舉辦「交換禮物聖誕pa」
更讓彼此之間小朋友互相交流認識,果其不然~!!!
小朋友很快就打成一片

圖上的禮物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後來有人晚到,所以禮物就沒有在拍了~
大人準備300元左右的禮物,小朋友則是爸爸媽媽幫忙準備100元左右的禮物
不過禮物一定要跟「聖誕節」有關,無關的禮物必須受罰啤酒六罐!!!
開始準備摸彩箱,我還以為交換禮物很簡單!看抽誰的號碼就好了@
沒想到,才不是這樣咧~裡面放了密密麻麻的處罰籤

包含:啤酒喝1杯.2杯,甚至10杯的處罰籤 (夠狠吧)
   嘴對嘴親吻10秒
   講笑話一則(不好笑的話,重來)
   伏地挺身10下.30下
   公主抱夫人30秒
   左右手各抱二個小孩30秒
   唱國語歌一首or台語歌一首

邊吃飯的同時,邊進入今日主題的最高潮 抽禮物時間
從憲兵梯次最高的人開始:
學長抽到「嘴對嘴親吻10秒」,太太害羞!!!不好意思啦~所以只親臉頰(好吧!饒過一次)



再抽籤!因為還沒有抽到禮物的號碼
沒想到,幸福之神並未降臨!!!
學長再次抽到「公主抱夫人30秒」,最後倒數的時候快不行了啦~(笑翻)



好啦!正常一點~開始進行小朋友抽禮物的時間嚕!
小朋友排排站,開始抽~看到小朋友每個人很開心的抽禮物,自已也感染了他們快樂的氣氛!
來~回歸正題!
另一學長又抽到「嘴對嘴親吻10秒」(這對是模範夫妻,超配合,給他們拍拍手)



張李唯學長,可就沒有那麼好運嚕!抽到「伏地挺身30下」
這可以大大表現出平常有沒有在運動,還有男人的體力、腰力好不好!!!
才可以知道平常太太生活幸福不幸福~(嘻.嘻.嘻)



另一個學長也是抽到「嘴對嘴親吻10秒」,但是太太害羞!!!
只好拿可愛的女兒來當擋箭牌~(這麼那麼多人抽到親吻的籤)



最好笑的是這一個學長,什麼不好抽!
竟然抽到王牌,「左右手各抱二個小孩30秒」
派出的是重量級小白熊,看學長那痛苦的表情,就知道小白熊很重吧!



我家這隻抱的小孩就是小白熊的弟弟!
很可愛吧~他們二個是二兄弟(不過長相不太像,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
後來發生了一件趣事,吃到一半,隔璧的年輕媽媽問我,她比了比那邊(問他們二個是不是兄弟?)
我看了以為是她指的是「海綿寶寶+派大星」的娃娃!
我說他們是好朋友丫,不是兄弟~
後來年輕媽媽聽到小白熊叫他旁邊的媽媽,說~不對丫!他們二個應該是兄弟吧~
我後來說對丫(這次以為他指的是二兄弟)他們二個是二兄弟~
年輕媽媽就跟我說,那我還跟她說他們是朋友,我說誤會丫~
說以為你指的是「海綿寶寶+派大星」的娃娃,年輕媽媽怎麼不知道海綿寶寶咧?
(由此可見,我多呆多好笑)



我們竟然抽到「公主抱夫人30秒」,不過他表現得不錯!(忘記拍照了,笑)
還有抽到「唱國語歌一首」,我們選的歌是陶吉吉&蔡依林 - 今天妳要嫁给我

快樂的聚餐也完美的結束!!!
就各自拍下抽到的禮物照片留做紀念吧~



















期許每年的聖誕節都那麼好玩!!!
只希望寒流也不要在跟來~因為我們不歡迎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