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 天氣非常晴朗(明明還是冬天,卻穿到短袖)高溫達29度



今天很開心的與二技同學聚會
記得上一次聚會也是去年3月的時候!(我還笑說我們又不是牛郎與織女一年只能見一次面)
也因為一方面大家工作忙碌,加上大伙住的地方都不一樣(有住新竹、中壢、八德、林口、台北)
不過很開心大家都來參加三月份壽星蝴蝶結party
說到「蝴蝶結」是我的最愛,我好像幾乎衣服、髮飾都是跟蝴蝶結有關的!

就來說說今天大家的穿著:
從左到右來介紹:
丸子我(真得被小布在電話中猜對,說我該不會全身上下都是蝴蝶結吧!我心裡os說:她怎麼會知道)
阿姑丫...手上帶了一個黑色髮飾的蝴蝶結
爆爆也挺認真的準備了許多樣蝴蝶結(去韓國玩的時候買的大桃紅蝴蝶結髮箍 、還有蝴蝶結耳環、衣服背後也有蝴蝶結的踨影、還有可愛的白色鞋子也是)
屁屁準備了一件超大的蝴蝶結衣服
至於小布她也戴了蝴蝶結耳環、裝飾在手上的蝴蝶結
心雯呢!也是戴了蝴蝶結髮箍、還有項鍊
哇~大家都很認真的準備丫
後來爆爆還說下次大家來舉辦「粉紅色party(因為她非常喜歡粉紅色,me too)

我們這次聚會地點可真是一波三折丫 哈~
怎麼說呢?因為原本我是比較屬意去吃
Dazzling Café 
不過竟然3/6當天預約全滿了,現場排隊可能要排個三、四個小時(os心想服務生騙人的吧!)

 


這家是設計名媛-楊秀蓉與哥哥(Johnny)合開的 位於微風二館後面
是在今年1月21日盛大開幕
飾品品牌Dazzling 開了一間同名咖啡店
也是時尚名媛聚會的咖啡店 
因為連孫芸芸也加持過 因為她也有參與設計【DAZZLING】的飾品
反正吃不到,所以現在也就只能先觀看照片過過吃癮
沒關係,下個月小布的生日聚會就選定在這辦嚕!我們就要提早預約,不信又預約客滿
甜點真得是女人的最愛 尤其是這蜜糖吐司可是招牌丫
害我都快流口水嚕!

因為
Dazzling Café預約客滿,後來就換家預約到這維多利亞花園 





但是這是比較屬於蛋糕下午茶的店
不過單價並不便宜 三明治套餐就要380元另加10%服務費
我後來當天想想,還是換家吃好了!因為這家是著重於美麗的裝潢設計
大家個個都是大胃王 
吃不飽的話,我就完了...無法交待過去

所以趕緊打電話去取消11點半的預約 
大家是約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會合,心想不如在等人的同時
就提議去sogo樓上餐館聚會(附議ok)
爆爆就說妹妹有吃過義大利食堂-卡布里喬莎說不錯吃
好...二話不說就決定啦!不過大家都吃得超撐的啦!

女人一旦過了25歲後,就會非常care年齡
不過我是覺得當熟女也有熟女的好丫(就類似我很欣賞陶子姐)
雖然已年過40歲 但她所散發出來的魅力是一般20多歲的年輕女孩所沒有的
還有林志玲也35歲了吧!但也是那種熟女的成熟度讓她整個人容光喚發
所以我不害怕年齡讓大家知道 哈~
輕巧可愛的巧克力蛋糕
讓三月份生日的我們覺得很開心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一起慶祝生日





下午去了現台北萬華正火紅的艋舺剝皮寮老街走逛 
還沒看這部是繼「海角七號」目前全台灣人都要支持的國片「艋舺」那就太遜了唷!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要支持國片 這樣才會有更多像海角七號、艋舺的好片出來
不過《艋舺》票房受盜版戕害,損失高達1億5千萬,全省票房恐在3億前止步
希望大家都能去電影院支持力挺國片 而不要買盜版



其實之前看新聞知道電影"艋舺"二字是出自這位台灣的書法與現代美術結合的大師 - 徐永進老師
但是卻不知道其實除了艋舺二字,另外大家很熟悉的,同樣出自徐老師之手的作品就是以下這幅啦!



呼~太酷了!這個大家在台灣應該到處都看過
不過我是不知道是出自誰手?沒想到最近查了艋舺 意外發現這個收獲!!!
徐永進老師真得是太有才華了~
其實早在今年2月份去平溪放天燈時,就感慨國小書法怎麼不學好
所以在天燈寫書法時,寫得很醜 
所以不管做任何事 只要有興趣有恆心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以上艋舺圖片是取自於官方網站
http://mongathemovie.pixnet.net/blog/post/4371502
大家有想要更多關於艋舺的電影資料可以在這網站上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