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姐妹同學們:
我 要 結 婚 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之前網誌「屬於我26歲的生日」寫的內容嗎 ?
我來給它複製一下讓大家回味:
原本我們計劃是早上洽詢某一樣物品,看那個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價格
(公佈謎底:就是去看婚紗公司,竟然被彭美猜出來了!)
真得只是想先看看,沒有想說要下訂單
那知事情不如我們預料,一開始就說好看二、三家店在來考慮
如果店員用三寸不爛金舌說服我們,一律說沒帶錢、沒帶卡
那知才一進去第一家店就陣亡了,不是店員用三寸不爛金舌說服我們
而是用過來人的身份告訴我們,整個聊天過程很愉快
所以我們就傻里傻氣的付了訂金,事後還在抱怨怎麼就莫名其妙的付了錢!很蝦的二人組~
OH MY GOD

不過事後真得很悶...不是說好要多看看多比較嘛!
所以去了SOGO買慶祝蛋糕時,臉上的笑容還是有一點小僵
回到家後,我整個情緒大受網路上人對這家店評價的影響
整個就想要退貨......(我可不是奧客丫,只是小衝動了點)
(我就是從非常婚禮看到很多人對中壢法國巴黎評價不好,可是卻在wed168婚禮情報上發現超多人對中壢法國巴黎讚賞有佳 )讓我實在是摸不著頭緒!!!
二話不說,下午五點馬上去店裡!
聽到我們說要退貨,門市小姐整個就快哭出來了(用柔情攻勢)
我當然也不是那麼沒血沒淚的人,看到這樣!也有一點退步了
不行,我要爭取我的權益
後來聽到她為了我幫我準備了很多東西,我一看到整個覺得好感動丫
(沒想到我們下午1點多付完訂金離開後,欣樺姐竟然從我們洽詢的這段時間,已經幫我想適合我的禮服
而本來要去談退貨,看到欣樺姐她特地精心先幫我準備在訂婚那天要穿的禮服,沒想到我才當天付完訂金已經就準備好了訂婚禮服二套!一拿出來:「媽丫,我跟我家爸比簡止就是呼~太好看了吧!」心裡默許我訂婚就是要穿這二套了~

心情整個放鬆好多了,所以結束了這場鬧劇了@

其實今天又再次看到我之前寫的內容,感觸挺多的!
因為看到網路上寫的評價不好,而心情大受影響(雙魚座的女生非常多愁善感,都把事情往壞處想)
而今天4/6我去試穿了訂婚的婚紗(就是欣樺姐之前就幫我準備好的那二套)
一穿上去,我媽、妹都驚呼連連....都說也太好看!
(而後來我才知道這二件都是要在另外加價的禮服,而門市小姐竟然幫我升級了,但我卻不用另外再加費用)
看到我的訂婚禮服,我真得由衷感謝我的門市小姐-欣樺姐!
其實之前在挑選婚紗公司時,常看到非常婚禮和朋友推薦桃園「施華洛」說那裡的婚紗多美多美
而因為我住中壢,想說就近,所以心裡想說就看「中壢法國巴黎、凱薩琳」這二家就好!!!
就只因為停車停在延平路上的公路停車場1小時20元那家,那走過去當然就先看中壢法國巴黎~而就決定這家了
我想在我26歲生日的這天,老天爺給了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自已覺得婚紗公司只要算是大間,基本上應該不會太差!
但是門市小姐才是最重要的關鍵,選到對的門市小姐...服務方面是真得差很多!
打從心裡會幫準新娘事先準備會適合的禮服然後提醒很多事情...所以說經驗的累積也是關鍵!
欣樺姐在這一行已經待了十多年了,所以可見她的經驗真得很豐富~
說了這麼多,讓我把這次挑選婚紗公司的過程與大家分享

在來說說我的婚紗拍攝過程不知道是「好事多磨」嗎?
因為之前第一次原本是3/26要給阿妃攝影師拍攝的
但是當天我皮膚過敏+天候不佳 反正還要擇日在安排一天拍外景,那就不如全改期
所以當天就直接安排到4/2拍攝
那知在3/26當天下午就接到欣樺姐的來電說阿妃攝影師家裡臨時有事
所以阿妃4/1要趕回澳洲去看她的家人
什麼...阿妃不能幫我拍攝,因為之前我們跟阿妃聊婚紗該怎麼拍攝一些事情,聊得非常的好,覺得超可惜的!
但是欣樺姐竟然幫我向主管爭取安排到是4/8給「中壢法國巴黎的攝影師呂經理」拍攝
基本上呂經理現在是管理者,所以是管中壢法國巴黎旗下六位攝影師(當然也包括阿妃)
不過只要是中壢法國巴黎要拍的型錄or婚紗樣本皆一定是呂經理負責拍攝!
聽到欣樺姐這樣說,她說超難得請到呂經理幫我們拍攝~一般新人要請呂經理拍攝是不可能的事!
哇~太感謝欣樺姐妳了.....
(好像講了很多欣樺姐的好話,但是真得是發自我內心,真得是選了婚紗後才感觸到的)

現在要來分享我的拍照婚紗禮服給大家瞧瞧!!!總共拍攝六套棚內、棚外禮服
棚內婚紗第一套-就是胡桃鉗童話婚紗禮服(今年2010年主打的婚紗禮服)



 

因為這是全新設計師設計的禮服,布料相當好,所以只能棚內拍攝~有沒有覺得很漂亮丫

其實一開始如果是在3/26拍攝的話,我選的是下面這件,淡藍色的白紗~
只可惜在4/8這天撞期了!




 

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model很眼熟,沒錯!就是女王的朋友(二位都是凱渥名模)

棚內婚紗第二套-2009年發表的新古典主義-香頌法國婚紗禮服 
布料也相當好,所以也只能棚內拍攝~



棚內婚紗第三套
因為我都挑選可愛的婚紗照(禮服祕書舒婷說不行啦!也要有一點性感酷酷的比較好啦!就聽她的話,哈)
後來跟造型師溝通後,畫個小煙燻就好,不要像照片的那麼濃

 

棚外婚紗第四套(很漂亮的蛋糕裙擺)

  

棚外婚紗第五套-2008年法國娃娃主題婚紗禮服



棚外婚紗第六套(因為我找不到照片,反正是紅色的晚禮服,就找相似紅色的照片來給大家看看)
我媽就叫我挑一件紅色的,看起來比較高貴大方...人家就是喜歡走可愛路線的嘛!



這六套就是我要拍攝的婚紗禮服,一切就等4/8拍完在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婚紗照(不過應該要等很久才能拿到)
如果禮服覺得好看的話,大家也回應讓我知道....謝謝大家

婚紗圖片皆是從中壢法國巴黎複製的!如果要看更多關於中壢法國巴黎的婚紗禮服or照片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