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真得是一件痛苦漫長的事

我...終於在7/5拿到婚紗美編照片光碟

看到照片中的女主角一直驚呼~

怎麼那麼美丫

然後不斷的跟我的家人說重覆的話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很噁心)

女人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

只會在意二件事

1.婚紗照一定要美美的
2.婚紗禮服也要美美的


而昨天第一眼看到我的美編照片

只能說那感覺就像

媽媽生了孩子,看到自已孩子的喜悅是一樣的心情

就如同我看到我的婚紗照片

以後等妳們大家去拍了婚紗照就能了解了



其實在排版部份        我們的要求很簡單

只希望照片不要裁成太小張(其碼尺寸都要在6x8以上)

花了幾萬塊錢拍婚紗照

如果都被裁成小小的一張,那多浪費丫

至於美編設計方面,就交給專業人士去負責就好

首先,先選出36張婚紗照出來

同場地的、同背景的各選3張做一張排版

胡亂選的話,排版起來很難排,而且照片不協調

至於下面這一張照片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咧?

沒錯,就是『福氣又安康』的劇照

這張是爸比特地找來要請Rachel拍攝的



但好像少了點什麼吧?

就是藍正龍的大黑翅膀

我們要求美編幫我們畫出一對黑翅膀出來

還有我沒有辦法擺出跟陳喬恩一樣酷酷的表情出來

因為我只會單一表情POSE,就是露出嘴巴的笑容

在拍攝過程的對話

Rachel說:這張嘴巴要閉起來,會比較好!然後裝出酷酷的眼神~
me說:不行啦!我閉起來很醜(因為我有二顆凸出的門牙)





當初在拍攝婚紗照時

我有事先做好功課

把我比較喜歡的照片風格給Rachel參考

基本上我找的資料,Rachel都有幫我做到,很開心

至於這一張的風格.俏皮可愛

水玉點點+蝴蝶結一直是我的最愛

都在這一張裡呈現出來嚕!




二個人手牽手

這張放大照片淡化,效果非常唯美

是當時攝影助理堅持叫我們一定要留下這一張照片



或許有人看到我們的婚紗美編

os心想:怎麼用得那麼華麗複雜,失去了照片的美感

但是見人見智,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一樣

有人喜歡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照片

不要太多.太複雜的美編設計

反正二個人高興就好,怎樣設計都可以

我們是覺得有美編設計會讓照片看起來更唯美

有加分的動作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咧?



其實我們的校稿照片很快速

第一次:
確認36張婚紗的修片
第二次:
包套內容是36組,原則是一頁會放3張照片,共12頁
後來多送一頁,就是13頁
門市會列印出一張很大張的各組美編照片的縮圖檔(應該是2開吧)
所以就很一目了然的1頁、2頁、3頁接下去看
然後比對喜不喜歡排版.美編的感覺
對於不喜歡的頁數各別圈起來,美工人員會在重新做編排
至於覺得不錯的頁數打勾,就代表此頁數ok
當時,只有二張要在重新編排.排版
第三次:
也是在列印出一張很大張的各組美編照片的縮圖檔
直接比對上一次的二張重新編排.排版的頁數
這一次全部OK
就可以來製作相本

不過要等到十天後才拿得到
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原本我以為校稿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要在電腦上一張一張比對美編的部份

其實不用ㄟ

因為法巴是直接全部列印出來排版頁數

讓我們比較輕鬆瀏覽

所以每次校稿大約只要花5~10分鐘

超快速的!



剩下的美編照片大家就到相簿區去瀏覽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