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剛好沒有夾腳拖鞋,之前那雙放在家門外被狗叼走了一隻
來到長灘島,看到著名的
havaiana 巴西人字拖
當然就推薦我家爸比購買
噹. 爸比挑中了這一雙深藍色的人字拖
1280 PESO
換算價位,其實跟台灣差不多,而這種國際品牌連鎖店是不二價的



這條是D'mall商圈的主要道路
一邊是Julie's麵包店BUDGET MART
ex:逛累想要回程的話,可以打電話回飯店請接駁車接送,直接跟司機說在D'mall
如果不想那麼麻煩,我們都是司機載我們去程時,就直接先跟司機約回程的時間
最後在D'mall的BUDGET MART便利商店門口等就ok了
(便利商店門口是所有觀光客集合的地方)




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天氣陰陰暗暗,之前帶的二瓶安耐曬防曬油全沒用光排上用場




不過不掃我們的興致,回Discovery飯店迅速換上我們的泳裝下水游玩去
大陸的姨媽來,也閃到一邊涼快去




在我腳底下那麼淺的地方就有魚,真是清澉乾淨
長灘島的白沙世界聞名
尤其是在s1碼頭的星期五沙灘
在這裡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拋開束縛,盡情的玩沙,悠閒自在的沙灘活動才是來長灘島的玩法



長灘島的海水很淺,走50公尺也大概只到爸比的腰而已



摸起來軟綿綿的沙,好舒服丫



一連串噁心自拍照開始
因為爸比一個人游來游去玩耍,我還不敢下水去,只能一個人獨自在岸邊享受自拍的感覺

 

這位先生很好笑,自已挖洞,叫我幫他埋沙
但好像是剛下了一場雷陣雨,軟綿綿沙灘整個變很硬非常不好挖



沒有辦法埋沙了,只好幫他人工隆乳 32D
事後爸比看了照片,竟然不滿意我幫他做的罩杯,還嫌做太小

 

蜜月旅行
竟然是來到這個美麗的白沙灘
被評選為全亞洲最漂亮的沙灘,出名的就是有『麵粉沙』之稱的沙灘
我們從s1碼頭(軟綿綿麵粉沙)走到s2碼頭
(出現小貝殼)走到s3碼頭(踩起來痛痛的貝殼沙)
綿延七公里長
長灘島最近會這麼熱門,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搭配海天一線的景色,簡直是美翻了!



這裡就是著名在s1碼頭的星期五沙灘
 FRIDAY''S RESORT 星期五飯店的大樹枝,徜徉在潔淨的白色海灘



這就是我們入住前1、2晚的Discovery飯店,也是梁靜茹今年1月初結婚的飯店



我泡在spa水池中,好舒服;爸比則是在游泳池游泳

 

Discovery飯店的接駁車,隨時想要叫車到D'mall都OK
下圖就是Discovery飯店的接駁車,司機人都很親切



這裡就是最熱鬧的D'mall商圈
要吃什麼皆都有,因為現在觀光客多,整個變得很商業化




今天晚餐:BITE CLUB大漢堡
這家店位址是面向D'mall摩天輪,往右邊看,就到啦!
其實D'mall主要商圈不大,餐廳都很好找,不用太擔心

 

來到這家,看不懂英文菜單沒關係
因為長灘島快被台灣人包了下來,走到那一定都會聽到親切台灣人的口音
所以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中文MENU提供參考
這邊當然是必點TripleX 超級飽(堡) 340 PESO


 

大家有看到右下方鐵板上的二塊漢堡肉大小嗎?
那最大塊的漢堡肉就是我們點的TripleX 超級飽(堡)
然後服務人員很配合我,拍一張照片



可以免費選擇一種你喜愛的醬料
冰紅茶 35 PESO


  

瞧瞧是不是真得很大丫(如果我們的臉在靠近一點,是合起來臉那麼大唷!)
沒一會兒,就被我們二個都啃光了,一人吃二小塊真得很飽
這家我真得很推薦漢堡肉超好吃的啦!




滿滿的料,不飽也難~我在上面淋上我最愛的起司醬料

 

吃飽完,當然往沙灘逛逛走走,就會看到沙灘上有漂亮的沙堡
仔細看,上面還會有當天日期,每天都會更換,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沒關係
不過請記得拍完照後,要給小費唷!



每天一定要喝星巴克的朋友們,別擔心!
長灘島上有一家
從D'mall沙灘往s1碼頭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裡面也有販賣長灘島當地才有的Boracay 隨行杯,喜歡搜集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s 

可以寫上個人英文名字的沙瓶沒有幾家 (尤其是寫中文)
這家就是在星巴克前面的小攤,長髮女生所販賣的各款式大小的沙瓶
我在這邊跟她訂購了一大一小的沙瓶




 欣 (紀念是在長灘島買回的沙瓶,爸比覺得浪費)
還有中文字對他們來說,挺困難的!所以在製作過程中要加費用
我買這個是最大瓶的唷!最後殺價是300 PESO (含寫中文字)

 

第一天晚上:助理帶我們來喝有名的Jonah's芒果冰沙
(這家靠近D'mall附近往s1碼頭的馬路上)
還沒來長灘島之前,我事先都有做功課,而這家Jonah's的芒果冰沙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不過我們二個人和同行的旅客喝過之後,一致認為不是很好喝丫 (口感不是那麼濃郁,so so)
不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推薦這家?
爸比上飛機之前,先跟8月初才來到長灘島的咪咪通過電話,她說到她每天都要喝上一杯芒果冰沙
至今,回到台灣後,還念念不忘
因為咪咪告訴我們是靠近在s1碼頭往Discovery飯店的馬路上



沒關係,第二天我們慢慢找找看,總算找到了
同一家店,但調出來的芒果冰沙是不一樣的口感
(這家的口感,是好濃郁的芒果味)
我們一致評價給



這家Jonah's芒果冰沙
告訴大家比較好找的地點就是在台灣人常去的COCOMANGAS夜店旁邊
(不過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所以見人見智,我們是覺得這家才是正宗好喝)



寫的好累唷!雖然說不是很精彩
但也希望大家給我一個加油鼓勵
長灘島第二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