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好救生衣後,我們要出發去水上探險了
這是我第一次玩獨木舟,超害怕翻船;但是爸比以前就有玩過獨木舟,所以掛保證,說很安全
只要是入住Asya飯店,都有提供房客免費遊玩獨木舟的設施
今天的沙灘根本就被我們二個包場了
因為都沒有什麼遊客來,我們在這玩了一下午
這才真得是在渡假!不跟團不趕行程是最棒的


 

這裡真得好美唷~
如果不是親眼目睹,真得很難感受到
而且海水是多麼的清澈
可惜天氣不佳






這些都是我在海面上直接往下照的唷!
直接照就可以看到海底下的珊瑚舖滿海底魚群種類繁
還有好多海星 (藍色) 、海膽 (集體成群)


   
 
 

我負責照相,所以我沒有拿船漿 (爸比也說我拿船漿會礙手礙腳的,叫我拿回去還)
所以最後只好辛苦我家爸比划丫划
我們在
獨木舟上玩了一個小時左右
覺得超好玩,本來隔天還要在來玩
但天不從人願,隔天下大雨




在台灣,沒辦法在海邊玩獨木舟,因為台灣的風浪會比較大
可是在長灘島呆了五天下來,發現長灘島幾乎沒有什麼風浪
除了最後一天,因為天候不佳,下雷雨,海面上的風浪才大

 

後二天的天氣真得不是很好,所以都讓大家看陰陰暗暗的照片
因為老天爺沒有聽到我心中的祈求
 



在長灘島的海岸邊旁都是椰子樹林立
我們當然不免俗的也要跟椰子樹拍一張留作紀念
不過大家下次要在椰子樹拍照的時候,要看一下有沒有大螞蟻
只要有
白沙.陽光.椰子樹.比基尼女郎就是渡假聖地




上面一間一間的小木屋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很漂亮吧!
到時會好好寫一篇介紹我在長灘島入住的二間五星級飯店、房間的設備




上岸當然又要開始玩沙堆丫
s3碼頭是貝殼沙,所以沙子會比較鬆軟好挖,所以我家爸比一下子就可以挖很多



最後完成品
沒有幫我家爸比堆得高高的,只有簡單的埋人而已,所以爸比臉臭臭在抱怨,哈
蜜月行可以這樣簡簡單單,二個人在一起玩就很開心了
雖然此行的目的是要拚一個蜜月寶寶,可惜的是見紅了
沒有辦法達成我們的目的



我們來到網路上推薦有名的Ole西班牙料理
現在才傍晚五點左右,所以沒有很多人在用餐,不過因為晚上人超多,因此現在就來這享受我們的晚餐



我們選擇坐在門外享受晚餐,還有這裡的菜單也提供中文翻譯
所以大家來到長灘島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
今晚主食:西班牙海鮮飯 (需等候30-40分鐘)
,因為我們二個就傻傻的等待,想說一下子就過去了
沒想到讓我們等到肚子發餓、天昏地暗的感覺

所以大家下次有機會來到長灘島時,Ole西班牙料理
也是口袋名單的話

我會比較建議先來到店裡叫餐點,然後在到外面買別的東西吃,差不多30-40分鐘在回去



 

爸比很無聊的在相機上面寫上40分鐘過去,桌子上還是空空的



等了40分過去,就是在等千呼萬喚必吃的海鮮飯
不過吃這道的代價是:時間等好久,還真是累丫



服務生會這樣端來,然後幫你呈盤讓你享用



然後會有二個服務生在你的位子旁,一個在舀海鮮飯,一個拿著盤子



因為是海鮮燉飯,所以是用生米下去煮的,因此鍋粑也會起來呈盤讓我們享用



左:
金黃色的燉飯加上新鮮的蝦子、孔雀蛤、花枝                     右:香氣十足很好吃的鍋粑

 

Ole西班牙料理總評:海鮮燉飯有令我們留下美味的印象,不過吃過一次就足夠了!
還有一堆身材苗條的辣妹服務生,身穿迷你裙,如果是有男生要來這用餐,應該是大飽眼福+口福
這是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她很害羞,所以是另外一位服務生幫我們寫上她的名字:CHONA



吃飽喝足,我們由D'mall往s1碼頭那逛逛看
無意中,看到好熟悉的【珍珠奶茶】,當然一定要來捧場丫
順便比較看看喝起來有沒有什麼差別?



其實在長灘島是必喝芒果冰沙,不過我們身為台灣人,也是必喝珍珠奶茶
還好長灘島有開台灣珍珠奶茶,不然的話,我已經有一、二年沒有喝過了
所以這次就理所當然的喝
一杯珍奶 90 PESO 500c.c

 

喝起來其實跟台灣的沒有太大差別,很好喝,只是價錢比台灣的貴了一些



因為跟司機約8點半的接駁車,所以要準備買宵夜回飯店去嚕!
來到也是網路上推薦必吃的烤雞
這家不管是在D'mall、馬路上、Talipapa海鮮市場那都有分店,所以很好找
而我們是在D'mall這邊購買,就是在Ole西班牙料理往沙灘前面走就會看到



當然是要吃烤全雞,一隻才 250 PESO
不過我們晚餐已經吃很飽了,所以就只吃半雞
125 PESO



長灘島上的便利商店有許多台灣沒有賣的飲料
ex:下圖那罐就是芒果柳橙口味的美粒果,超好喝我們是買大瓶裝的1000ml 
66 PESO
如果對
柳橙口味、葡萄柚口味……等覺得很甜,我會推薦這瓶芒果柳橙口味的不會很甜,很好喝
我後來又在買了一瓶帶回台灣給我的家人喝喝看


  

等了十多分鐘就好了,挺快的!瞧我身後滿滿的人都在吃Adonk's 烤雞,可見多有名

 

瞧我家爸比在那啃來啃去,他說很好吃,還一直說可惜只買半隻雞,應該要買全雞,因為很小一隻不夠塞牙縫
然後隔天我們又買了菲律賓當地人喜歡吃的烤雞店,那才是好吃的王道,到時候在來推薦給大家知道是那一家
我們坐在小木屋外欣賞風景,我心中浮現一句話: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人生的深刻感動,若非親身經歷,是不會了解……



我們在長灘島的第三天,圓滿的落幕
接著還有精彩的第四天行程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