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正餐前,我們先來吃甜點

在D'mall商圈裡有一間可麗餅店,外觀裝潢很像日本可麗餅店
在這裡,我買了一個香蕉巧克力,價格我有一點忘了是
85 PESO -100 PESO之間
吃起來不是台灣硬餅皮的口感,比較像日本軟軟的餅皮
吃下來我的評比是:日本 > 長灘島 > 台灣  
題外話:我愛日本軟軟的餅皮啦!台北阪
急百貨目前新開一家日本可麗餅
下次可以去嚐鮮看看




買完Crazy Crepes可麗餅,就跑到隔壁的HALOWICH 冰店買一杯來吃吃看
我們都是被櫥窗看起來好吃模型給吸引進去消費



瞧我家爸比一手拿著芒果冰沙 140 PESO,另一手拿著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還真是會享受丫

  

這家冰店也是主打菲國辣妹在做銷售,穿著熱褲,但裝潢設計明亮又乾淨,挺推薦
不過我主要會來這一家店,因為有提供免費國際電話播打
我有打回家跟家人報平安,不過好像會限制三分鐘就斷線了,想在播打要重新排隊
(不過前提是記得買冰)

 

又到了吃晚餐時刻,我們來到也是網路上推薦的餐廰  aria
這家是屬於義式料理,有義大利麵和 pizza可以選擇 (另外吃素的話,這裡也有賣素食 pizza)

 

點了一份32號的義大利麵  (因為前二天聽別團的導遊介紹說32號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沒想到竟然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服務生會先拿二個盤子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share食材



我點了一杯可樂,服務生拿來的是一罐可樂,叫我們自已開自已倒在杯子上,傻眼
我們選擇坐在門外沙灘上,看看我的腳下是什麼,沙子ㄟ

 

恐怖的晚餐上菜嚕~
超級重鹹的義大利麵,連吃都不想吃了
竟然要 400 PESO 左右 (詳細價格有一點忘了)
*大家千萬不要點32號,切記切記




晚上七點半跟雅鈴他們約要去做馬殺雞
這家就是他們上次來按摩後,覺得不錯



這就是幫我馬殺雞的按摩師,看起來很年輕
類似沙灘按摩,不過這是在二樓,比較隱密
因為全身都要脫光光,只除了內褲之外,然後身上他們會包裏一條大毛巾讓你蓋著
要開始按摩時,會先問:要大力還是小力一點(我的回答當然是要大力丫)
問完後就開始從手開始按摩到腳到頭,幾乎全身都按摩到
然後分正面按摩,再來背面按摩
1HR/ 350 PESO,要記得給小費
(不然聽說按摩師會跑出來追要小費唷!)
我們是給 100 PESO 的小費
( 50 -100 PESO小費都OK)
聽爸比他們二個男生說,幫爸比按摩的是一位男性按摩師
使出超大力在幫我家爸比按摩,所以爸比按得覺得很舒服
但另一位男生說,幫他按的是女生,沒啥力道,所以這次按得沒有舒服
所以記得下次有男生也要按摩時,可以問問看有沒有男性按摩師



在長灘島上到處都有沙灘按摩,馬殺雞
所以大家可以自已選擇要去那一間
我的這間是在D'mall往麗晶飯店的中間路上,是位在二樓
大家可以認招牌去找找看
其實在樓下就會碰到店員在問:要不要馬殺雞?



看到這個招牌後,旁邊有一條巷子,然後進去100公尺左右,向右看有一個樓梯上去即可看到

 

碰到同團的友人,向我們推薦他們每天都會喝上這一家的芒果冰沙
這家是靠近在麗晶酒店往s3碼頭走過去的路上
既然有人推薦+ 1杯才 50 PESO,那當然要嚐鮮看看

 

老闆都是直接用新鮮水果下去打成果汁
我是覺得喝起來沒有很濃的芒果味,而且還很水水的
我跟我家爸比原則上喝過一次,是不會再去買第二次
不過這家主打便宜,所以大家可以喝喝看

   

我覺得超好喝的就屬於位於COCOMANGAS夜店旁邊的Jonah's的芒果冰沙最好喝
大家可以回顧我之前寫的這一篇文章
【Boracay 長灘島】Day 2 (下)BITE CLUB大漢堡+Jonah's芒果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