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sya premier飯店的早餐環境
本身asya premier房間本來就很少,加上我們去的時候非旺季
所以沒提供自助早餐,而是讓房客用單點套餐的方式
Breakfast  Menu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Full English Breakfast、American Breakfast




上主菜前,先送餐前蛋糕、水果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點上蠟蠋,感覺起來好有情調 (不過現在是大白天,夜晚的話會更棒)



我只能說這個麵包超好吃的啦!
其實是很簡單的麵粉做成的麵團(但那紮實的口感我真得沒有辦法形容)
搭配著果醬沾著吃,


 
 

噹...噹...噹...上菜嚕!
二道是不是看起來很像,不一樣ㄟ (看仔細一點)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我吃起來覺得so so


 

我還一直以為只有菲律賓人都把培根煎得乾乾的,沒有油
爸比說我不懂:因為爸比之前去美國遊玩的時候,美國人也都是把培根煎得乾乾
可是這樣不好吃
或許我們在台灣已經吃習慣培根的煎法

至於下圖右:是一個很噁心的食物,是牛肉絲嗎? 吃起來又不像
我們二個一致認為不好吃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長灘島的日子
在吃早餐之前,我們先來到沙灘好好欣賞這片海洋
我只能說真得好美好美
這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美






今天點了不一樣的早餐:分別是 Eggs Benedict、Lox Stock and Bagel



有我超愛吃的煙燻鮭魚,只能說超好吃

 



今日營養早餐,我們非常滿意



不過在住過Discovery 飯店後,就會覺得asya premier飯店的早餐不夠多樣化、豐盛
但如果有一大堆的食物在你眼前,覺得ok而沒有獨鐘愛,那不是一樣嗎?
爸比覺的asya premier的早餐so so 
但是我覺得好吃的理由是煙燻鮭魚,我真得超愛吃的!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Resort 營養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