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祕密,終算能大公開了

時間:99年12月22日

起因:都12月20幾號了,我的小紅怎麼還沒有來報到丫?

   心中一陣懷疑?不會吧! 

   『我有了?』 一大堆的問號在我心中一直反覆的猜疑

   直到下午跟我家爸比跑去屈臣氏買了一個驗孕棒來測試


結果:當我進廁所打開驗孕棒,馬上滴了三滴尿液

   驗孕棒迅速的跑出第一條線,接著過了幾秒鐘到一分鐘後,第二條線也跑出來嚕!

   噹.噹.噹 我們中獎了!!! (可惜不是大樂透18億)

            

心情:看到這二條平行線,我家爸比樂不可支丫~ 而我卻是覺得這一切來得太快嚕!
   
   我還沒有準備好心情要懷小寶寶,必竟我自已都還是個童心未眠的假大人

   雖然嘴巴上都跟姐妹們說我想生個
兔寶寶,但老天爺也太快送給我了吧@

   礙於懷孕三個月內不能說的習俗,所以只能一直跟大家說,我還沒有懷孕
  
   現在產檢12週已過了,所以我終於能大聲跟大家分享我肚子裡的喜悅


   我
我 真 得 懷 孕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