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年1月31日

地點:羅東博愛醫院 - 婦產科

心情點滴:今天到婦產科,是以非常輕鬆的心情來看診

              首先,我跟我家爸比先到『產前衛教指導室』報到,先來量血壓.體重,目前55.4 kg

              今天的課程是提醒孕婦一些注意相關事項,大約十幾分鐘就結束了

              然後我就進去診療室看診,這次直接使用超音波的儀器在肚皮上來看,就不用像上次一樣那麼尷尬

              而今天的baby足足有6 cm長ㄟ (好不可思議丫)

               
                                                懷孕6週                                                        懷孕11週

         
     不過這次的超音波照片比較不清楚,是因為醫生說我肚子的脂肪太多 (有嗎?)
  
              那時在螢幕上看到黑白的影像比較清楚,baby的頭在右方,小手在那動來動去,超活潑的說!

              但這次還是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也沒有問醫生看得出來嗎?

              反正我跟我家爸比說好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baby平安健康最重要 (雖然爸比是獨子,哈)


身體狀況:自從懷孕後,我開始會出現噁心、嘔吐的現象,尤其是聞到濃烈的油煙味,馬上就會反胃嘔吐
              
              還有油膩的食物也會覺得很噁心,所以我現在的飲食習慣都以簡單不用太多油炒的方式烹煮

              如果吃到不新鮮的食物,我也會在吃完的一個多小時就會到廁所的馬桶報到,會狂吐到哭出來

              早上睡醒起來廁所,也會乾吐,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 (苦死了)

              那種痛苦好像不是我之前能體會得到,現在才發現母親真得很偉大,尤其是自已即將要當媽媽了

              而且一般的一碗牛肉湯麵,吃完後肚子馬上撐到不舒服二個多小時

              所以我現在只能少量多餐,沒法一次吃太多食物,懷孕真得讓我的體質變好多~

              下次看診時間是100年3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