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 桃園天氣出大太陽



自從去年參加完我的訂婚喜宴後,我們幾個就都沒有在碰面了
實在是大家出社會後工作時間比較難翹,1、2月份本來也是要約出來,但臨時取消,好可惜ㄟ
沒想到這次總招人:阿姑小妞真得把大家都約出來嚕! (不過可惜的是這個開心果小布竟然臨時要加班沒法來)
這次選在桃園一家新開的TINA SWEETS吃飯,其實就是大家很熟悉的TINA廚房,是TINA廚房旗下的系列品牌之一

 

第一眼看到TINA SWEETS的外觀覺得這裡跟我之前去TINA廚房大溪店差好多~
那裡比較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有著大大一片的草皮



TINA SWEETS比較適合姐妹們聊天談心事的聚會場所,很有家的溫馨感覺





廢話不多說了,肚子都快餓翻了吧!快點進入我們的Menu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說實在,Menu上的餐點我覺得如果跟TINA廚房的相比,少到可以選擇
凡是點任一風味午晚餐系列即贈送 有機多殼物麵包 + 開胃前菜 (自取吃到飽) + 餐後飲料 + 餐後甜點
麵包搭配佐香草奶油醬好吃ㄟ
(而且我們這籃吃完後,服務人員還有在補上一些麵包,可惜沒拍照存證)

 

我們四個人點的是泰式椒麻雞排(左一) 雞排下有白飯可以淋上魯肉汁拌飯吃,不夠還可以免費加白飯唷!
吃下來我個人是覺得TINA SWEETS甜心茶屋是吃氣氛,餐點我吃起來是覺得 so so
爆爆點的是迷迷香酥烤豬排(右一) 

 

再來是餐後飲料 + 餐後甜點 (好像是統一樣式,沒法選擇)

 

我們拿的不是啤酒啦!是蘋果汁~
快快快,五位之中已有二位是人妻了,老鼠 (左一) 和我 (快晉升為人母了)



吃飽當然是到處拍照丫
阿姑妞超可愛的啦!一直想要趕快結婚,不過要等她家男人存夠錢差不多30歲左右
祝福妳會有一個很幸福美滿的婚姻唷!寶寶生一打可以組個球隊,哈~
今天阿姑妞請我、爆爆、屁屁三個3月份壽星吃飯,好感動ㄟ

而且之後還很貼心的傳了一封簡訊說:
『丸子當媽媽了,真開心!要好好照顧身體喔!下次再約吃飯......最近天氣冷多保暖......』

 

爆爆說我散發出來的感覺已是人妻人母了~~我不要丫!我還要裝可愛走少女路線啦!
還有屁屁別在玩了,趕快定下心交個男朋友,妳已老大不小,別在東挑挑西挑挑了!女人一過30歲,沒得挑了!
疑,我怎麼沒有單獨跟老鼠的合照,丫,好像在老鼠的相機裡

 

不知道是不是 3/8 新開幕,所以我們 3/20 吃免收服務費,到時候有想要去吃的朋友記得問清楚唷!
地址:我忘記抄寫了,而且TINA廚房在網路上也尚未更新這家餐廳的資訊,所以打電話去問問看最快

 

到時候我在好好來規劃二天一夜的行程,等等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