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時間 2011/4/30(六)  14:00~16:30
主辦單位 亞培奶粉
主題  
◆ 你的用心 成就寶寶無限未來
     ◆ 安心待產.順利生產
     ◆ High Q寶寶營養學
地點  
 台北福華文教會館2F卓越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2F)

四月初時有去參加台北世貿兒童博覽會.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回家後發現有許多廠商媽媽教室的課程資訊
因為之前有過一場初體驗上媽媽教室,覺得收益良多,剛好這星期要回中壢娘家提前慶祝母親節
所以就報名參加了4/30(六)亞培媽媽教室的特別場次

我還沒走進台北福華文教會館,在門外就有廠商上前詢問是否可以留資料送贈品
第一家:生寶臍帶血銀行留下五月份媽媽教室的資訊,並贈送
金好奇極致柔適寶寶紙尿褲全新體驗包

 

第二家:訊聯臍帶血銀行留下五月份媽媽教室的資訊,並贈送POISE保潔適清爽墊



一到會場的報到服務區簽到,工作人員就給一份亞培資料袋+觸感球+摸彩券



資料袋裡面有一本亞培孕媽咪手冊和 DM資料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台北場次的媽媽教室,進去後我被滿滿的人潮給嚇到了啦!
根本就是一個大禮堂,裡面容納了快300位
(包括孕媽咪或陪同先生、小孩)
前排都沒有位子坐,我只好坐到後面倒數第二排的位子



第一堂課是由小兒科醫師分別講解胎兒的5感發展一一介紹
5感,指的就是「觸覺、嗅覺、味覺、聽覺、視覺」這5種感官智能

第二堂課是由
芳療師教導媽咪們藉由按摩肚皮和寶寶做親密接觸,按摩準備工具:觸感球和按摩油或乳液



按摩方式如以下四種:
@以捧水般的輕柔,由肚皮兩側外圍向下滑動↓↓再由中心向上滑動(↑↑

@蒲公英般的觸感,由下往上的觸摸(↑↑↑↑),猶如蒲公英掃過肚皮

@與寶寶蝶舞,雙手輕柔的輕拍肚皮,像蝴蝶採花蜜一般在肚皮上飛舞

水珠滾動,使用觸感球幫忙,直接在肚皮上來回滾動

第三堂課是由亞培專業講師介紹亞培HIGH Q PLUS奶粉
課程內容就是Q&A有獎徵答的部份,入場前有發摸彩券,講師會抽摸彩箱號碼要回答問題才能把精美獎品帶回家
所以講師還特別要我們記得做筆記

之後,中場休息十分鐘,會場外有亞培媽媽奶粉產品試飲,還有亞培大型人偶娃娃可以合照

 

第四堂課是由台大婦產部醫師講解『認識生產過程』



我只能說這位李主任超級幽默,讓整堂課有趣多嚕!
不過最後竟然放美國孕婦在產房自然產的的影片,活生生的一個baby從媽媽的陰道裡出來
那血淋淋的畫面,一度讓我放棄生小孩@_@

最後,今天的重頭戲來啦!要摸彩有獎徵答送好禮
獎品非常豐富,包括:
泰爾茂日本原裝進口耳溫槍
風車孕媽咪養生茶禮盒
Disney經典CD有聲書
施巴護潔露禮盒
施巴泡泡浴露禮盒
三段式小摺......等多項好禮




不過參加人數眾多,幸運之神果然還是沒有眷顧我,所以我只好乖乖去領課後贈品亞培媽媽袋回家



施巴嬰兒泡泡露 10ml 
.施巴嬰兒洗髮乳 10ml
.施巴護潔露 5ml
.克蘭詩CLARINS宛若新生除紋霜8ml 
.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5ml
食物研磨碗 (這個超實用的,我喜歡)
.Combi茶樹精油潔淨柔濕巾10抽
.Combi防溢乳墊體驗包2枚
.寶寶棉製品小手套




很開心能參加到大型媽媽教室場次,不過下次我會記得要早點去,這樣才不會又只能坐到後排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