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 桃園天氣晴



帶過我爸媽吃過日本料理、韓式料理、泰式餐廳、雲南菜館、台菜、漁港海鮮大餐、饗日式百匯吃到飽......等
好像就是沒有帶過我爸媽吃過義大利餐廳
所以我臨時決定母親節大餐就訂在網路上評語非常好的NINI GARDEN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其實是我本人私心自已貪吃,於是打電話跟我媽、妹聯絡 (只要她們母女OK,我老爸更是配合)
不過預約母親節訂位的實在是太多人了,我已經提早一星期,還只能被安排到下午1點40分才有位子

5/1這天我們提早差不多12點50分到,在這等待區稍坐片刻,等了20分鐘後,小姐告知有位子可以提早入座



在還沒有點餐前,網路上評價都說NINI份量超多,就是可以多人一起
share餐點
所以我本來是想說我們點三份主餐,二份升級為套餐
結果我媽說吃不完外帶回家沒關係,因此我們一人點一樣




凡點用輕食沙拉、義大利麵、風味飯食、推薦單點主菜 
+130元 可升級為套餐:附麵包、抹醬、每日濃湯、甜點及任一套餐飲料

 

好濃郁的玉米濃湯 + 餐前麵包香氣十足,沾上特製的鮪魚醬,口感超豐富

因為升級為套餐並不包括:沙拉
但是大牛.小牛這二位母女堅決一定要在餐前吃沙拉,所以就另外點了一份田園沙拉 130元

上菜了,服務人員會準備四份小盤子讓大家可以share分享著吃
左:煙燻鮭魚燉飯 250元
(超級無敵濃郁好吃) & 右:蒜味香料雞腿排 270 (雞腿排酥酥嫩嫩好吃)

 

左:海鮮總匯披薩 390元 (滿滿的海鮮料,真得很豐富) & 右: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250元 (味道輸義麵坊一點點)

 

飯後甜點軟軟的,吃起來又不像是提拉米蘇 (我是覺得so so)

除了海鮮總匯披薩一半外帶回家,飯後我們每個人的肚子是撐到快受不了~比吃到飽還要撐



雖然賣的是義式料理,但是整體裝潢風格是現代風的設計感,覺得不是很搭配
這裡也有提供戶外庭園用餐環境



入口處外觀



超大一張的招牌廣告看板,要看不到這家店還真是有點難



這家是真得誠心推薦大家去吃,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我現在又好想去吃了,去吃不同口味的餐點




NINI GARDEN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電話:03-3138498
(假日用餐最好提早 2~3日預約)
時間:AM 11:3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