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官網: http://www.helthin99.com/
這是美的適的網路DM,我把首圖的左下角內容放大,不過字有一點小 (可能要仔細用力看)
媽咪.優惠折現金:只要憑孕婦手冊,至美的適各門市,免消費即可換取 "準媽咪賀禮" 
<<600元現金抵用卡>>

5/15(日)順道從苗栗玩回娘家中壢去換的
我是去環北店:中壢市環北路4號
(民權路交叉口) 
門市小姐是說這600元現金抵用卡可以一次全抵,不過只針對孕媽咪用品 (媽媽奶粉、鈣片、孕婦維他命這三種)
所以只能在懷孕期間使用,baby出生後就不能抵用了唷!
但可惜鈣片、亞培盼納補孕婦維他命我才剛買不久,所以只能等吃完才能購買~

 

另外門市小姐直接幫我辦一張VIP會員卡,優惠店內商品9折,但是特價商品與優惠組合除外

 

因為門市小姐在幫我上網登錄VIP會員卡的時候,就跟我小聊一下懷孕的事
後來我要準備離開時,門市小姐她額外竟然送我一包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M號的贈品
(有十片ㄟ)
我只能說我碰到好人,太LUCKY了!!!




不過美的適生活藥妝只有桃園縣市才有,所以住桃園的孕媽咪可以選擇離家近的門市去兌換<<600元現金抵用卡>>
門市地址、電話全列在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