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好5/26(四)在中壢優童婦幼用品社上明治媽媽教室
下課後順便詢問門市小姐,這裡有無憑媽媽手冊可以兌換免費贈品
沒想到門市小姐說可以免消費直接兌換,YA~心裡os:又賺到了!
但門市小姐竟然拿出五張廠商資料給我填寫,媽丫!這是我填過最多張廠商資料的店家
最好各家廠商提供的贈品禮物很好,不然我肯定會覺得很ooxx



S26.嬰兒潔膚濕紙巾一包、NB紙尿布 x1
大展幹細胞生技.法仙子 嬰兒薰衣草滋潤保濕乳液10ml x2 (有效日期2011.10.31)
紫莉月子中心.巧虎紗布手帕
亞培寶寶棉製品小手套
雀巢德國能恩HA3.紗布手帕

(中壢店) 優童婦幼用品社地址/電話園縣中壢市民族路186號 / 03-4953051 (宋俊宏婦幼醫院的正對面)

另外還有其他分店,如:
(羅東店) 換到贈品也不一樣,請看
媽媽手冊換贈品:訊聯『Happy Baby福袋』
(宜蘭店) 可以換嬰兒奶粉 (是一般雜牌我沒有聽過,所以想說算了,換到了我也不敢給小金剛喝)
至於其他的分店,住附近的媽咪可以去詢問看看,因為好像每一家優童婦幼用品社廠商提供的贈品都不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