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三次參加婦幼展,果然這次在世貿一館的廠商比較多 (多了很多賣玩具的廠商)
可惜我們家的小金剛還沒出生,所以逛玩具攤位一律跳過 ~
 
但7/2(六)這天特地又從宜蘭殺來這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是為什麼呢?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來參加活動啦 !
親親我的愛 媽咪爸比 PK搶萬元禮



早上10點多,我們來到了大會舞台區先報到,這就是參賽所獲得的甜蜜贈品
.花園寶寶發條公仔
.雪印元氣身長尺



看到大會舞台區桌上擺放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獎品 
疑?心想主辦單位有送錯嗎?報名表上明明是說前三組即可獲得價值萬元婦幼用品 
我家爸比一看獎品覺得又沒有值萬元,所以他是覺得白來一趟,哈!
(可見這獎品吸引不了他)



第一名:4功能健身遊戲墊 (價值3千多元)
第二名:花園寶寶超值組合 (價值2千多元)
第三名:地墊轉轉樂 (價值1千多元)
除此之外,另外還會再附上奶瓶......等相關婦幼用品的精美禮物



總共有20組夫妻參加比賽,我們拿到了11號 (剛好我生日是在11日,爸比生日是在11月,好巧好巧)
趁比賽時間還沒到,趕緊拍照留作紀念,這時主辦單位告知參賽的孕媽咪、爸比請把號碼牌貼在孕媽咪的衣服背上

 

噹噹噹~叫我家爸比比賽,他總是一付盡力就好的死嘴臉



比賽即將開始,首先,拿到號碼牌的1~5號的孕媽咪、爸比請先上台就定位
遊戲規則是說限時30秒,孕媽咪幫爸比塗上口紅,然後爸比將口紅印親至孕媽咪的肚子上
下圖最右邊的蛋蛋媽他們很厲害唷~
(塗到口紅都斷掉了,也有30個口紅印唷!不錯)



再來是6~10號的孕媽咪、爸比請先上台就定位
這組我好像有聽到成績是32個口紅印,整個就覺得好厲害~
而且我發現來參賽的媽咪們好像都沒有妊娠紋 (必竟如果有妊娠紋的媽咪露個肚子給大家看,好像會不太好意思)



再來,換我們上場,所以我沒有拍上台的照片,不過拍下了我家爸比的在我肚皮上的口紅成績 (只有29個啦!)
唉~我們要跟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說BYE BYE
後來,我家爸比看到16~20號的孕媽咪、爸比比賽,根本就是爸比自已塗口紅,然後親到孕媽咪的肚皮上
難怪才可以那麼快速,所以我家爸比覺得這場比賽有人這樣犯規就不好玩了,只能送二個字:不爽



這就是前三組 (名次由最左邊是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比賽結束了,我們趕緊去兌換各家廠商的贈品 (總不能白來一趟吧@)
我們先到了童心園的攤位去兌換價值200元的貼心小禮



因為我跟我家爸比分別加入了官網的會員,所以可以兌換二份小禮物
這就是價值200元的小禮物
(一張貼紙+橄欖觸覺球)



那個遊戲Go Go券是要『一對親子』ㄟ (我的寶寶還在肚子裡用不到,所以有媽咪需要的話,免費贈送請留言給我)
這個Weplay橄欖觸覺球的尺寸:3.35cm X 7.42cm
最主要是小巧好攜帶的橄欖形觸覺球,在手的抓握之間,可以增進情緒平和及觸覺的良好發展

 

只要孕媽咪憑此右下截角,填妥資料後即可參與二項活動
(一)聰明媽咪貼心禮,獨享好運抽得樂
(二)見面好禮免費送



我家爸比的手氣非常好,竟然給我抽到1000名的最小獎 - 飛跑Flex Power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一錠/包 x5
至於見面好禮,包括:
.狀元彌月油飯 (1、4日限量200名;2、3日限量150名)
嗑完了,沒拍
.安滿孕媽咪奶粉
(每日限量500名)
.奇妮口水巾
(每日限量100名)
.媽媽髮寶試用包
(每日限量150名)
.天賜爾TS6有益菌 (每日限量100名)
疑?我沒有拿到ㄟ
.媽媽餵環保袋 (每日限量100名)
我有拿到,忘了拍



接著來到了媽媽寶寶雜誌攤位上,填寫資料送贈品
.第九屆婦幼菁品大賞雜誌
.NUK PC印花125ml奶瓶



開始到各家臍帶血銀行攤位去搜刮贈品 (不過這次贈品好像都so so)
第一家:永生臍帶血銀行
.貝瑞克母乳袋3入
.紗布巾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5ml



第二家:生寶臍帶血銀行
馬上就請我這位孕媽咪抽紅包袋送精美贈品,不過我抽到的贈品就是一包優生嬰兒柔濕巾20抽
,裡面包括:
.亞培科學培孕手札
.奇妮Gennie's防溢乳墊4片裝
.法貝兒Biolane拭淨式乾洗乳 50ml
.除紋護理膠 15ml



第三家:再生緣臍帶血銀行
這次的贈品超特別的啦!竟然是一個夏天花盆栽小迷你電風扇 (附USB插頭)



第四家:慕之恬廊
‧寶寶維他命護膚膏 5ml
.寶寶爽身潤膚乳 5ml
.寶寶多慕雙潔乳 5ml
.產後麗姿凝膠 10ml
.哺乳護理膏 3g



第五家:訊聯臍帶血銀行
工作人員拿出大籤筒請我抽一支籤送精美贈品,我抽到的是寶寶清潔組,裡面包括:
.玫瑰純露活顏保濕面膜 x1
.培寶bab護膚柔濕巾20抽 x1
.POISE保潔適清爽墊
.棉花棒盒 x1




所以不到中午12點就勿勿忙的快速逛完一圈,就離開世貿一館去阪急百貨逛街吃午餐嚕!
因為下次2點還有一場奇妮媽媽教室等著我們,晚上7點又要在宜蘭海都餐廳吃宜蘭市後備憲兵協會龍舟聯隊慶功宴
今天行程排得超級滿滿的啦!真得很佩服我現在已經懷孕34週,體力還是如此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