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要謝謝摳摳媽在未生產前分享這個訊息在Blog上
因為7/24(日)這天真得很開心能參加這一場2011宏其婦幼醫院18週年慶的活動,根本就是小型的婦幼展嘛~
我還以為活動4的孕媽咪闖關園遊會是要真得玩遊戲才能拿禮物



沒想到就只是單純寫一張個人基本資料就能領一袋贈品
比起去台北婦幼展填資料拿贈品還要聽業務在那廢話五四三太簡單esay了



活動是1點半開始,沒想到我到現場才發現已經有很多孕媽咪在玩闖關活動了
因此我趕緊先到報到服務區簽到,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張媽媽教室的課後問卷表和一張孕媽咪闖關集點卡和抽獎券



孕媽咪闖關園遊會闖關卡 (全部蓋章蓋得滿滿的)



請大家跟著我的腳步前進,看看我如何闖關拿贈品~
第一關:優生媽媽奶粉
現場只要購買二罐900G媽媽奶粉即送精美媽媽袋一只 (現場折價200元後是998元)



每次上美強生的媽媽教室不是都會附優生媽媽好孕袋,但這次裡面竟然有放禮物ㄟ,讓我整個覺得好驚喜丫~
.美強生小方巾 x1
.nac nac baby soap嬰兒香皂



第二關:好婆婆月子餐
又是只提供一碗紫米粥,挺瞎的~ (回家前就吃掉了,所以沒拍照存證)



第三關:生寶臍帶血銀行



.金好奇極致柔適寶寶紙尿褲全新體驗包
.優生母乳冷凍袋 200ml 6枚入
.廣和月子餐提供的紗布巾
.禮坊彌月好禮 (蜂蜜蛋糕)



第四關:尖端臍帶血銀行



.禮坊彌月好禮 (蜂蜜蛋糕)
.迪士尼 "元氣寶寶" 學習組美語cd x1
.飛跑Flex Power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一錠/包 
.飛跑Flex Power磁鐵 x1



第五關:輝瑞大藥廠



.認識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訊息
.筆



第六關:永生臍帶血銀行



.迪士尼 "元氣寶寶" 學習組美語cd x1
米奇、米妮的紙相框
.禮坊彌月好禮
(蜂蜜蛋糕)
.貝瑞克母乳袋3入



第七關:金好奇
提供現場購買一箱金好奇紙尿褲就送一個玩具



.好奇孕媽咪手冊
金好奇極致柔適寶寶紙尿褲全新體驗包
.BABY IN CAR 汽車貼紙



第八關:再生緣臍帶血銀行



.寶寶棉製品小手套 x1
.皂亭子有機艾草皂 (無香)



第九關:MSD默沙東藥廠



.輪狀病毒DM
.子宮頸癌DM + 面紙



第十關:訊聯臍帶血銀行
訊聯也太有趣了,填問卷前先抽一個問題,我抽到的題目是:訊聯臍帶血銀行的代言人是誰? 
這這這...誰不知道丫?不就是鼎鼎大名的『王建民』先生



.培寶bab護膚柔濕巾20抽 x1
.POISE保潔適清爽墊
.金格彌月好禮
(蜂蜜蛋糕)



第十一關:安其月子中心&育康月子餐
也是只提供一小碗的紫米桂圓粥 (回家前就吃掉了,所以沒拍照存證)



今天舉辦的場地是在平鎮婦幼館,離我娘家車程只要5分鐘左右 (看看有多近丫)
但我竟然是住了中壢16年,第一次來到平鎮婦幼館,太不可思議了
說實在場地不大也不小,剛剛好啦!現場聚集了很多孕媽咪來玩活動~



而且宏其婦幼醫院非常貼心,也提供了茶水點心區給現場民眾索取
有杯水、糖村禮盒 (裡面竟然只是二顆牛軋糖,吃掉了)旺旺、米菓餅乾



還有提供尿布更換區,是不是很貼心呢?不過很可惜我不是在這家宏其醫院產檢...



最後是贈品區,等會上完媽媽教室就是來這邊領課後贈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