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年7月25日

地點:
羅東博愛醫院 - 婦產科

心情點滴:
每次產檢的例行工作就是量血壓.體重,目前67.4kg ,比上個月66.2kg胖了1.2 kg
             今天的衛教課程是說待產用物準備
             
             不外乎就是雙方身分證、媽媽手冊、健卡IC卡、媽媽換洗衣物、寶寶用品、餐具......等

             最近我會來寫一篇我的醫院待產包文章,盡請期待~不過最近好懶,很會拖

            

             大家還記得我去上貝親媽媽教室這篇文章嗎?忘記請回顧7/22貝親媽媽教室

             那時候母乳協會理事長ANITA小姐講到第一點:哺乳十大要訣,就是要在母嬰親善醫院產檢及生產
    
             沒想到羅東博愛醫院也是母嬰親善醫院ㄟ

             每次看診完都要去1樓櫃檯批價,我看診有八、九次了,而竟然是到第八次產檢抬頭才發現到這一張,瞎~

                          
醫生看診:許醫師還沒來,我家爸比無聊就來拍每次陪伴我產檢的機器,每家醫院的設備好像都會不一樣

   
   
   許醫師老樣子還是先看胎位是否正常,而我家小金剛很乖,胎位依然是朝下沒有變動


             然而我發覺最近這一、二次的看診,都明顯感覺到許醫師的疲狽

             有可能因為我已是懷孕後期,寶寶都已成形,
所以比較沒有像之前還會介紹這是寶寶的手、腳、器官等部位

      懷孕中後期的例行性動作:量頭圍大小,這次baby的頭圍是9.11cm,比上星期的頭圍8.81cm,多了0.3cm
                 
             雖然這次產檢是37週,但許醫師有告知寶寶目前的體重預估是28、2900公克左右~
             
             還記得上次懷孕36週做的特殊檢查: 

             孕期乙型鏈球菌篩檢
自費1050元檢驗報告是正常

身體狀況:目前已37、38週,隨時都有可能生產,在預產期的前二週生產都屬正常

             所以8月份的任何外縣市活動全部都被我家爸比禁足了,嗚嗚嗚~

             大家都不讓我在去台北上媽媽教室了,雖然我很早就成為我爸媽、公婆、老公、老妹眼中的『全民公敵』

             因為他們個個都說廠商送的贈品材質都不好,沒事去上那麼多堂媽媽教室要幹嘛?說我吃飽太閒

             厚~都不了解上媽媽教室的快樂,我想只有去上過媽媽教室的孕媽咪才懂我的心情吧@

             最後例行性的精神喊話:
   
             親愛的小金剛,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順利生下來還有不要讓媽媽在待產、生產時太痛

   許醫師7/29(五) ~ 8/4(四)出國,希望回來之後能看到精神煥發的許醫師
             
             下次看診時間是100年8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