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孕媽咪真得很會拖拖拖......到現在寶寶的紗布衣、衣服、圍兜、手套、襪子......等都還沒清洗過一遍ㄟ
由此可見我的個性是屬於慢慢來不疾不徐的,哈哈哈~
之前看到小連媽有po一篇在大創買嬰兒曬衣架的文章
必竟新生兒寶寶衣服都很小一件,如果用大人的曬衣架肯定會被撐壞
而剛好我最近要來洗寶寶的衣物用品,所以想到宜蘭新月廣場二樓有DAISO 大創
所以就跟我家爸比去逛一逛看看,沒想到嫁來宜蘭也快一年了,這是我第二次去DAISO 大創購物買東西
找到了嬰兒曬衣架,有二款!差別在產品製造地還有衣架粗細大小
而我買的這一款是Made in china比較粗,另一款是Made in Malaysia比較細,就沒有購買了
因為我覺得滿街買得到的民生用品不外乎都是Made in china,所以覺得用品還好
但如果是要吃進嘴裡的食物,身為媽媽的我可就要很講就注意嚕!

所以我總共買了3色5個一組的39元嬰兒曬衣架 $ 117元
大小是寬27cm X 厚0.5cm X 高13cm,雖然沒辦法配成黃綠紅三色,但黃藍紅也是不錯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