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總算在8/1(一)去麗嬰房換寵兒入會禮了
為什麼會拖那麼久都還沒有去換呢?最主要是每次去換,都會被店員說服第一次購物享75折優惠ㄛ
然後我就東看看、西看看,覺得東西還是好貴,而我也不急著換,所以每次都不了了知的選擇默默離開,哈~
最後我總算鐵了心,換到了2011年的麗嬰房寵兒入會禮,這個袋子還真好看!




重點是裡面的贈品真得像網友媽咪說的好豐富唷!
好多家廠商提供,包括:美強生、亞培、國際紐約人壽、ROVON禮坊、桂格、Combi、nac nac、Hipp、美商永生臍帶血銀行、你滋美得、巧連智、費雪牌、康和、Nuby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
.亞培科學培孕手札
.費雪 140cm 身高尺
.nac nac嬰兒舒緩泡泡沐浴露 120ml + nac nac長效型嬰兒防蚊貼片x 2
.Baby巧虎襪
.Chicco防溢乳墊 x6
.永生紗布手帕
.桂格媽媽多力奶粉 x2
.nac nac baby soap嬰兒香皂 (美強生講義優惠驚喜享不完的加贈贈品)
.Nuby資料袋、DM、矽晶奶瓶43折體驗券
.Hipp天然媽媽哺乳飲品
.BABY IN CAR 汽車貼紙
.你滋美得4格藥盒




如果有去上過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的話,都會附送一本美強生講義,裡面就有這一張加贈麗嬰房贈品內容
起初,我也有拿過美強生講義,但上完課後就放在一旁沒注意,是後來看到小連媽po的文章才曉得可以拿這去兌換
所以我就多了一個nac nac baby soap嬰兒香皂 

 

小姐後來有給我這張RIVON寵兒兌換券,但因媽媽教室吃了很多禮坊的蜂蜜蛋糕,覺得很不好吃
所以讓我一直提不起勁去羅東門市兌換,下次如果有時間的話,再過去吧!



在麗嬰房逛了一圈,只買了一樣東西,是什麼呢?

 

噹~剛好我缺了一個嬰兒枕頭,所以就買了真愛米奇藍4季枕,產地:台灣 $200元 X 75折 = $ 150元
因為基本上媽媽教室送的贈品和恩典牌的物品,讓我在準備育嬰用品上買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