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年8月12日

地點:
羅東博愛醫院 - 婦產科

心情點滴:
每次產檢的例行工作就是量血壓.體重,目前68kg ,比上個月67.7kg胖了0.3 kg

             今天的衛教課程是說寶寶隨時就要出生了
         
                          
醫生看診:這次還是老樣子先看胎位是否正常,而我家小金剛很乖,胎位依然是朝下沒有變動

             然後
量頭圍大小,baby的頭圍是9.39cm,比上星期的頭圍9.38cm,多了0.01cm
                 
             這次產檢是39週,許醫師告知寶寶目前的體重預估已有3400公克左右~

             叫我這週要控制體重,因為懷孕後期每一週寶寶都會大上200公克左右

             到時候怕寶寶太大,媽媽會比較不好生!而且因為快接近預產期,所以我詢問許醫師說該怎麼辦?

             許醫師說『催生比等待好』必竟寶寶在肚子裡面就是一個風險,待越久風險越大

             所以才叫我這一星期可以考慮看看,是否要先來醫院進行催生 

             許醫師說基本上催生並不會造成媽媽、寶寶有任何身體影響,叫我不用太擔心
             
  
身體狀況:目前已39週了,所以這一個星期晚上睡覺幾乎都會宮縮,肚子就像生理期來一樣悶悶痛痛的 (假性陣痛)

             每次都讓我一度認為要生了,然後準備要叫醒我家爸比送我去醫院,但休息換一下睡姿就好了~嗚

   離預產期還有二天,小金剛怎麼還不出來呢?我整個就很擔心他會持續太大隻,我不好生啦!

   這個星期六、日,丫爸、丫母從中壢來看我,我順便帶他們二老去梅花湖走走,而我也跟著多散步運動

   希望小金剛能聽到我說的話,早點出來見見大家,不然媽媽我怕到時小金剛太大隻要用剖腹產

   我不想肚子被劃一刀啦!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好像說以後穿比基尼也看不太到那條痕跡)

             最後例行性的精神喊話:
   
             親愛的小金剛,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順利生下來還有不要讓媽媽在待產、生產時太痛

             下次看診時間是100年8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