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照片是至銘兄上次來我們家看小金剛然後拍下照片回去後製而成的
還把這張照片放在大嫂的FB裡,打上後憲之光】身為老母的我看了還真是不好意思啦!
想當年(2007年2月4日) 是我第一次去總統府參觀報到,老實說要不是我家爸比在總統府當憲兵
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去總統府吧?除非是我做了什麼粉偉大的事蹟,大到要讓總統表揚我一下
噹~四年前獨家照片曝光了,我整個就好青春活力,現在都黃臉婆老女人一枚了,哈哈哈
總統府憲兵211營有『天下第一營』的號稱,堪稱「憲兵中的憲兵」與「總統府的門面」
所以能獲選到211營來當兵是一種榮譽,我看我家爸比挺自豪的說!

 

當時爸比服務任內的總統是【陳水扁】先生,所以會有阿扁的人形立牌提供來參觀的民眾拍照合影
回想起那時交往的情景,爸比三不五時又要執勤還要把衣服燙得很整齊和擦亮皮鞋,然後晚上凌晨又要打報告
常常都沒空可以好好熱線講電話,都只能講重點幾分鐘而已
如今,我們二個交往了七年,結婚一年,現在也已有了愛的結晶小金剛,我已經感到很幸福嚕!
現在爸比又是宜蘭市後備憲兵協會的會員
然後協會裡的叔叔、嫂子都說小金剛將來是我們宜蘭後憲之光
所以媽咪在這也希望我家小金剛也能跟爸比一樣是憲兵,看小金剛手長、腳長,將來應該有機會,哈~



最後po幾張小金剛目前的最新狀況給大家分享
這是我家小金剛每次睡的姿勢,都要舉雙手投降,哈~
不過我們最近沒有給小金剛睡枕頭了,直接讓他舖在毛巾上睡覺,然後交替左邊、右邊、中間睡一個星期



這張是我家爸比讓小金剛躺在他的大腿上,他生氣了!是因為他要喝ㄋㄟㄋㄟ ,然後他媽我在那慢吞吞 
我只能說小孩子的表情還真多丫~



外婆在抱小金剛喝ㄋㄟㄋㄟ,然後我在那拍照,他說:『不要拍我,我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