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剛出生後,路路續續接到很多慰問關心的電話,好感動ㄋㄟ
而且大家都說要來看看可愛的小金剛,所以小金剛還沒滿月,就已經有好多人來家裡看你了
整個就比爸爸、媽媽還紅,是一個大紅人,哈~
所以小金剛感謝各位叔叔、阿姨、伯公、伯婆、姨嬤、舅公、鄰居阿姨的祝福,收到很多禮物和紅包
那麼多人給予祝福,小金剛真得很幸福唷!
現在就讓媽媽來介紹有那些禮物吧!


(圖左) 麗嬰房nac nac 嘟嘟象帽毯,內含毛毯、祝福小卡片、小象鈴噹玩偶 (噗浪貢兄弟送的)
(圖右) 奇哥彼
得兔幼兒四季毯 - 粉藍 (婆婆的國泰人壽業務送的)

 

哈~怎麼知道媽媽我超級喜歡彼得兔,整個就是超可愛又實用的毯子,媽媽我自已都想占為已有



(圖左) 外套 (宜蘭後憲伯伯送的)
(圖右)
粉藍熊熊外套 (鄰居阿姨送的)

 

與上面麗嬰房nac nac 嘟嘟象帽毯一起合送的nac nac 可愛牛牛造型小枕頭
(噗浪貢兄弟送的)



再來就是大家都會必送的實用商品 - 尿布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 S號 68片  (邱董送的)
之前我不是有在網路上申請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
因為索取試用size是NB新生兒專用,所以我在家坐月子時就有拿給小金剛用看看
沒想到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我覺得很難用,黏合上竟然沒有彈性
而且小金剛穿這款和妙而舒的新生寶寶柔點清新乾爽竟然會紅屁屁
可是邱董是在我自然產的第二天就帶著尿布來博愛醫院病房看小金剛了



活潑寶寶巧薄紙尿褲 M號 52+2片 (李唯送的)



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 NB號 36片和幫寶適超薄乾爽 S號 76片 (小攸送的)
謝謝小攸和他女朋友特地來看小金剛,他們一開始是在我家老公的FB上看到我生了的消息
然後又看到FB上的照片,想說要來親眼見見小金剛的蘆山真面目
沒想到一進門的第一句話就說怎麼照片上的小金剛好大一隻,實際看到好小一隻唷!真可愛



PIGEON 貝親 母乳實感一般口徑玻璃奶瓶 240ml (爸媽送的)
我因為看到小連媽網誌的一篇文章《最近買的好東西》
裡面有介紹小連媽之前在月子中心發現的好貨,就是在大潤發買的愛濃寶貝120ml 玻璃奶瓶
而且一支才 $ 39元,重點還是台灣製
但是我們宜蘭這只有家樂福,沒有大潤發,而我因為在做月子期間也沒時間去家樂福看有沒有賣
所以我叫我爸媽在中壢的大潤發幫我去買愛濃寶貝120ml 玻璃奶瓶三支
沒想到他們二老竟然認為大潤發賣的奶瓶,肯定不是什麼好貨,不敢給可愛的外孫使用
所以就跑去美的適藥局買了貝親奶瓶
我從來沒有跟他們二老說過貝親奶瓶,應該是店員介紹他們買的吧!不過一支竟然要 $ 335元
原本只要花 $ 117元,最後竟然花了 $ 1005元
因為我目前都是親餵為主,想說之後等小金剛大一點就要用瓶餵的方式
然後我會去買很多媽咪都推薦的貝親母乳實感的奶瓶
如今有了三個,所以我也省了這筆費用,哈~



拉孚兒多功能嬰兒揹巾 (老魚送的)
老魚他們9/16(五)從桃園要來宜蘭玩,順道來看小Baby
然後很客氣的帶了禮物要送給小金剛,沒想到竟然是我之後原本要買的嬰兒揹巾
之前在金貝貝婦嬰用品店看到這個拉孚兒要 $ 1300多元
如今我又省了一筆費用,實在是太感謝老魚送給我們這麼實用的東西

 

家天下休閒事業的貴賓住宿券 (老魚送的)
而且很客氣的老魚,竟然又送給我們家天下休閒事業的貴賓住宿券
因為之前一直聽他說在桃園巨蛋的旅展買了這住宿券,一張只要 
$ 1800元
就可以選擇本券提供之休閒旅店中的任何一家,比直接在他們網站訂購住宿還便宜,就是以下這六家:
宜蘭的古舍古鄉休閒農場or苗栗南庄的幸福綠光休閒會館or清境的雲舞樓渡假山莊
台東關山的花田村or花蓮的山九山風格旅店or台南的商務休閒會館

因為老魚之前跟女朋友就有住過宜蘭的古舍古鄉休閒農場,一直跟我們說那裡很棒而且民宿很新
一直叫我們去住看看,所以我家老公就請老魚幫我們買一張住宿券,然後到時我們有去桃園時,在去他家找他拿券
沒想到他們這次來宜蘭,又是要去住宜蘭的古舍古鄉休閒農場,可惜我們家小金剛才出生沒多久,所以沒有辦法跟他們同行
原本我們要付錢給老魚,他竟然直接送給我們一張券,叫我們到時候可以帶小金剛去那玩耍,實在是太好了!



棒球風毛毯、枕頭 (鄰居萬壽電器行送的)
這是住在婆婆家附近鄰居送的,也是從小看著我家爸比長大的鄰居長輩
聽到我生了之後,就送給我們這實用的東西



小金剛的祝賀紅包 
嘿嘿嘿,小金剛變有錢人,紅包袋全部都是要給你的,不過裡面的錢爸爸媽媽先幫你保管起來,哈~
現今這個年頭,真得直接給紅包是最實用也是最實際好用的,必竟送禮物可能會送到重覆或者是說目前用不到
而媽媽我就先來幫小金剛紀綠一下是那些長輩送給小金剛紅包讓你快快長大的祝賀禮!
有大舅、大阿姨、二阿姨、五阿姨、大姑、二姑、四伯母、四叔、大阿姨、二阿姨、小阿姨
還有
噗浪貢兄弟們一起合包紅包給小金剛
葉精福、林嘉偉、葉卜仁、潘冠銘、黃至銘、黃福生、黃金義、徐仁偉、簡文獻、呂俊羿、張李唯、張國屏、謝立賢


 
優生奶瓶蒸汽烘乾消毒鍋 & 黃金海獺微電腦溫控調乳器 (媒人婆素雲阿姨給的)
這是素雲阿姨拿她女兒那時買的寶寶用品給我們使用,剛好這二樣我們都沒有買,所以太實用了,哈~
剛好阿姨的外孫都已經長大是國小生了,而她女兒這邊都還留在很多寶寶用品,用不到就送我們
之前已經送給我們很多恩典牌好物給我們,現在又拿了這二個給我們用,實在是讓我們省了很多錢



總之,感謝各位朋友的愛戴,我們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