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能成為奇妮Gennie's 的代言人,真是害羞ㄟ
而且奇妮Gennies 陪伴我渡過了孕期、生產、哺育、產後恢復各階段!
1.孕期:我就是因為去參加了
2011 Show活力 春夏孕媽咪閃亮時尚造型展,才開始認識到奇妮
2.生產:在醫院生產完就會用到的產後專用產褥墊 (超薄型)
保潔看護墊
3.哺育:
One piece 哺乳內衣、哺乳衣、哺乳巾
4.產後:
束腹帶

現在與大家分享我使用奇妮產品的心得~讓我們一同感受生命的喜悅吧!



這張照片是我生產完第三天回到家拍的,各位看看這可怕的肥肚肚竟然在我身上ㄟ
沒想到經過漫長的懷胎10個月,肚子一天比一天還大
然後才二個小時的生產時間,瞬間肚子就變成這副軟趴趴的樣子,比我還沒懷孕前的小腹更嚇人

而且剛生完寶寶身體裡面的五臟六腑都因為子宮被撐大,全被擠到上面來
所以要利用坐月子期間讓器官慢慢恢復它原來的位置
因此束腹帶是一定要準備的喔! 
因為束腹帶最大的用意是要幫助子宮和內臟能早點回復到原來的位置上,還有防止內臟下垂的功用

所以不管是剖腹產還是自然產的媽咪都要準備束腹帶~
我是在8/21(日)自然產後,我告知護士說我要綁束腹帶
但護士竟然告訴我:剖腹產媽咪比較有需求,因為要讓剖腹產的媽咪可以固定傷口,這樣碰到傷口才不會痛
而自然產的媽咪大約在產後二星期後才開始綁會比較合適
因為這段期間護士叫我要勤勞的按摩子宮,早點讓惡露排出來

所以我是從產後第二個星期後才開始綁,發覺肚子真的有縮回去一些ㄟ
不然剛生完的第三天肚子看起來還有四、五個月的大,還真是可怕丫



老實說,之前在BBH看到束腹帶有好幾個牌子,然後各個牌子都有媽咪推薦
但我選擇了
〝奇妮Gennie's〞
一方面是因為之前參加了很多場奇妮媽媽教室的活動,對奇妮產品的印象非常好
不管是孕哺內衣、內褲,用摸的就知道質料真好!更何況是穿的咧~我自已有穿過才知道那舒適的沒話說
後來我去網路上搜尋才知道原來創辦人是在一九七四年成立奇妮
(都比我年紀還大)
果然
是一個老牌子,值得我信賴,也值得大家的信賴



這款奇妮纏繞束腹帶,孕媽咪不用擔心尺寸買錯或買太大太小的問題
因為單一size,總長有240公分,所以不管是任何體型的媽咪都可以纏繞
而且奇妮纏繞束腹帶採用雙面針織設計,外表用超強力彈性纖維製造,裡部為100%純棉材質
尤其是我之前是在炎熱的8、9月份坐月子,雖然都是在冷氣房下待著
但怕熱的我,實在是很害怕穿起來會覺得悶熱皮膚癢癢
但這款奇妮纏繞束腹帶綁起來很舒服也不會覺得刺刺癢癢,而且彈性更持久,透氣吸汗

 

因為有彈性,所以鬆緊度可以自己調整,輕輕一拉就可以束的很緊 
然後纏繞到最後有魔鬼氈可以黏住,不會鬆脫
柔軟摺邊設計,多處黏著點,不僅可束腰及腹部,臀部更圓潤結實
因此如果在坐月子期間沒人可以幫忙綁,自己就可以綁嚕!



我自已個人的使用方法:
1.
標籤那一面向內貼近肚皮
2.第一圈開始要綁前,先縮小腹憋氣
3.大概從骨盆那邊開始由下往上〝層層堆疊〞,一直纏繞到包住肚子就可以了
4.在依個人身型,將魔鬼氈黏合適當的四處黏著點的其中一個即可



我在產前的時候,有先上網搜尋資料
是看到有的媽咪是說大約纏繞到肚子那附近左右
而上腹部沒有包到的地方,就穿腰夾,但這樣是不是就必須在買腰夾咧?
而我是一物二用,怎麼說呢?因為我是這樣纏繞,是不是把整個肉肉就都包住了
提供給媽咪參考看看~

最後我只能說奇妮纏繞束腹帶真的超好用,而且包覆肚子的效果非常好
剛好看到全台百貨公司開始有周年慶的活動,有需要購買的媽咪們趕快去奇妮櫃上參觀選購看看


100年 週年慶各家百貨檔期                                      (僅供參考,如有變動依百貨公司為準)
 9/22-11/02   嘉義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9/29-10/16   台北 新光三越 南西店
 9/29-10/17   台中 中友百貨 
 9/29-10/23   桃園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
10/05-10/16   台北 太平洋SOGO百貨 天母店
10/05-10/24   台北 大葉高島屋百貨
10/06-10/30   台中 新光三越 中港店  /  台南 新光三越 台南中山店
10/06-11/06   台北 美麗華百貨         /   高雄 新光三越 高雄三多店  
10/06-11/16   桃園 領統百貨      
10/07-11/03   台北 環球購物中心  

歡迎媽咪們加入奇妮FB粉絲團,這樣才可以隨時掌握奇妮最新與最好康的活動訊息ㄛ!
奇妮媽媽教室 (每次在FB和官網公佈後,沒一會兒的時間就額滿截止,可見奇妮的媽媽教室真得很讚,我真心推薦)
而且還有奇妮折扣優惠訊息、滿額贈送以及新品上市等許多的活動內容都在FACEBOOK
所以讓媽咪們全面掌握奇妮的一舉一動,還沒加入的媽咪趕快加入唷!
奇妮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enniesclubs

延申閱讀
2011 Show活力 奇妮Gennie's春夏孕媽咪閃亮時尚造型展示
孕婦好物 - Bravado哺乳內衣v.s奇妮Gennie's哺乳內衣
我的醫院用待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