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期待已久的明治媽媽奶粉牆總算蓋好了
是不是看起來很壯觀丫
之前有喝過安滿媽媽奶粉、桂格媽媽奶粉、明治媽奶粉,還是覺得明治媽媽奶粉最好喝
所以為了我的母乳之路走得順遂,我下重本訂購了一箱明治媽媽奶粉
$ 3180含運
 



9/21(三)傳個人資料給啾啾媽,然後請啾啾媽的台中業務幫我訂購
9/23(五)收到業務寄給我的贈品
9/27(二)收到公司寄來的一箱奶粉
內容物就是12瓶明治媽媽奶粉,然後公司這邊會隨贈附送明治綜合訓練杯一組
第一階段奶嘴訓練杯 (三個月以上適用)
第二階段鴨嘴訓練杯 (五個月以上適用)
第三階段吸管訓練杯 (八個月以上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