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號外,我又中獎了!
BabyHome寶貝家庭應該是每個媽咪都會知道的網站
因為BBH這個平台讓很多媽咪分享她們之前懷孕or生產or哺乳or產後坐月子......等相關經驗的討論區
讓我們這些新手媽媽可以上討論區了解資訊,才不會因為第一次懷孕而手忙腳亂

然後BBH有一個投票區,常常會舉辦不管是廠商提供的問題還是BBH想詢問媽咪的問題來讓媽咪可以自行投票
我參加了二、三次的投票,這次竟然中獎了

9/29(四)早上接到宅配的電話,說有一件我的包裏等會就會送來給我
當時心想,我最近沒有上網買東西丫?怎麼會有我的包裏,一直百思不解
直到送貨人員給了我包裏讓我簽收,然後一看到包裝上的媽咪窩益智小火車
我就想到我在2011-09-07 ~ 2011-09-16有參加麗嬰房的投票
主題:媽媽們,遠離過敏原~您都如何選用適當的寢具呢?




這個是nac nac益智小火車 (果然是小金剛會喜歡玩的,哈)
不過這好像是庫存品吧!
上面還有2009年nac nac寶貝可愛節的字體
反正有中獎就該偷笑了,我還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