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我們家小金剛笑得多開心丫
小金剛有遺傳到爸爸,笑起來眼睛會呈現月亮一樣彎彎的很可愛
好家在,沒有遺傳到我的臭臉,哈哈哈
最近宜蘭已經下了一星期的雨,每天都是陰陰暗暗的天氣
難得假日想要帶小金剛出去戶外走走踏青......
老天爺都不賞臉啦!嗚~
每次看到氣象報告說中.南部天氣都是大晴天、大太陽,讓我真得很羨慕
所以我拜託宜蘭不要在下雨了,每次都只能在宜蘭市區逛逛走走我人都快發霉了
10/8(六)帶著小金剛去新月廣場吃MOS BURGER
這小子一聽到說要帶他出去走走,整個就開心到睡不著唷!
一路上一直東看看西看看,覺得很好奇~
然後我也在旁邊跟他說這是那裡?這是什麼東西的幫他介紹
每天都會抱著小金剛,然後一天一天發覺他都在成長
8/21(日)小金剛呱呱墜地:體重 3350公克.身高 52公分
9/21(三)一個月例行檢查:體重 5000公克.身高 57公分



很開心的擁有了上天賜與我們最棒的禮物
這份禮物我們一定會永永遠遠的呵護.守護著他
自從當媽了之後,時間都會不夠用
連平常的修眉毛和我出門都會擦的睫毛膏,現在完全都懶得直接省略掉
我不要當一個素顏媽咪在路上趴趴走嚇人......
老實說,當小金剛出生後,我一度有覺得帶小孩真的好累
時間都被小金剛綁著死死的,如果以前有同學、朋友說要約出去吃飯聚會,時間ok我一定去
就像這次我坐完月子,姐妹們要在9/25(日)一起約在台北Hello Kitty Sweets餐廳聚會
而我卻臨時不能去,因為小金剛的關係,害我被我丫母和外婆罵說:都當媽了,怎麼還那麼沒有責任感呢?
意思是說我這個做媽媽的,怎麼可以放著小金剛才出生一個多月,然後自已一個人跑去台北聚會吃飯
雖然在宜蘭有爸比、爺爺、奶奶都會幫忙照顧
但是我丫母和外婆是說,兒子會要找媽媽,所以媽媽怎麼可以為了貪圖玩而丟下寶貝兒子不管呢?
說到這裡我不禁感嘆了一下,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太太好老婆,但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好媽媽,加油~

題外話:每個看到小金剛的朋友都說像爸爸ㄟ,那媽媽我希望不要像爸爸一樣是馬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