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費雪小海馬&蘇菲長頸鹿這二樣產品,媽咪們應該不陌生吧!
因為這是許多媽咪大力推薦必買的寶寶用品,而我也不例外購買了
我只能說費雪小海馬這個安撫玩具,對小金剛大哭大鬧時完全派不上用場~
只有小金剛心情好無聊的時候可以放給他聽,那ㄟ安ㄋ?
不是說費雪小海馬安撫玩具在美國歡迎度很高,也獲得爸比媽媽五顆星的肯定指數
但是我們家這隻不吃安撫音樂這一套啦!反而是吃走樓梯這一套唷!
每次只要小金剛無理取鬧大哭時,只要趕快去走樓梯
他馬上瞬間安靜,屢試成功,沒有失敗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孕期後的40週,常常爬樓梯,所以導致在肚中的小金剛也喜歡

費雪小海馬的操作方法很簡單,只要按壓肚子就會有輕柔的音樂配合著海水聲音樂然後會發出柔和的光線
總共有八首催眠曲,每次循環5分鐘,而我家小金剛很捧場的笑了,哈~




另外蘇菲長頸鹿是要讓小金剛長牙時咬的,現在他才2個月,所以還沒用到~
而我手邊已經有免費的明治小熊固齒器和Nuby大象固齒器
但是愛跟流行的媽媽我又幫他購買這廣大受歡迎及熱愛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小金剛os:我只有一個嘴巴啦!媽媽是要叫我咬幾個固齒器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