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0月底之前看到Baby City在誠徵凡士林試用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寫信要參加~
因為我在文宣DM廣告上看到清爽不黏膩五個字才決定要來報名試用
心想我用過那麼多罐凡士林牌子,擦到最後要清爽不黏膩,怎麼可能ㄟ 
沒想到11/1(二)今天下午收到一封E-mail,是來自娃娃城,告知我
〝娃娃城Baby city凡士林試用獲選通知 〞

嘿~太高興了嚕!然後11/7(一)就收到娃娃城Baby city寄來的凡士林



我們先來瞧瞧看Baby City凡士林的外觀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熊+二朵小花的圖案,翻到罐底製造日期很清楚的標示 (保存日期3年)


  

罐子周圍清楚的列出Baby City嬰兒凡士林的介紹
(一)用途:滋潤肌膚
(二)產品特色:
採用100%精製凡士林,精純無雜質,添加甘草精華成份,舒爽不黏膩配方,讓寶寶的肌膚維持一整天的水嫩感
(三)使用方式:取適量凡士林塗抹皮膚


 

瞧瞧瓶蓋一打開,看到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

 

呈現透明油亮狀,是不是很晶瑩剔透丫
還有聞起來無色無味,沒有另外添加人工香精




老實說,一收到Baby City凡士林的時候,我有那麼一丁點覺得這麼那麼小一罐 (50g)
不過俗話說:吃得飽;不如吃得好.
吃得好;不如吃得巧
我來給它改一下:
用得多不如用得巧
因為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很滋潤保濕不油膩,所以這款Baby City凡士林太適合寶寶使用了
話說媽媽我有一雙富貴手,一到秋冬,我的手嚴重到脫皮裂開甚至會流血
所以平常我一定要擦護手霜or凡士林來滋潤我的雙手
看到這款Baby City凡士林的廣告文宣是說為寶寶們所打造的頂級精製凡士林,成一層保護膜保護寶寶水嫩的肌膚
想說有沒有那麼誇張?沒想到是真的啦!
看圖說故事就知道我沒有誇大騙人了
凡士林的效果是讓空氣與皮膚隔離讓皮膚自動修復傷口,並不是抹愈多愈好,而是薄薄一層就很足夠了

 

另外,
大家都知道有尿布疹ㄉ小朋友,沒別的辦法就是一定要勤換尿布;有便便時,用清水洗屁屁
有時候是因為便便太多,然後一直用濕紙巾重複一直擦,才會破皮起疹子
所以可以擦上一點凡士林隔隔絶尿便對小屁屁的刺激
今日的主角來嚕!小金剛難得裸體見客 (不過他想說要用腿遮住,還是被我給拍了下來)
小金剛出生一星期後
到滿月,都紅屁股有尿布疹,然後老人家都說要擦痱子粉
不過痱子粉在早期的育兒書裡都有說明最好不要再使用
除了會產生微塵對呼吸器官不好外,長期使用其成分也易透過泌尿系統造成一些負面影響
所以之後都是擦嬌生嬰兒潤膚乳液,不過覺得不是很清爽
直到試用了這款Baby City凡士林後,連小金剛都愛上了每天媽媽我幫他按摩,而我也愛上了,哈


 

每次爸比幫小金剛洗完澡後,他的屁屁都會紅紅的,因為小嬰兒的皮膚細嫰
所以我都會幫小金剛的屁屁擦上凡士林做防護,只要按摩5秒左右,凡士林整個就完全吸收不黏膩

而且凡士林的成分天然,擦了也不會產生敏感,讓我使用得很安心

看看擦了凡士林的屁屁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讓人想咬一口)


 

我只能說這款Baby City凡士林CP值〝高 〞(用完一定會回購)
那裡可以購買?全省娃娃城原價150元

MallDJ親子購物網 只要10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