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剛要更名嚕!要叫他〝皓皓 〞
但媽媽我沒有要更名,因此還是叫我金剛媽
雖然大家都是叫他皓皓,但有時候,我還是會叫他小金剛,現只專屬媽媽我一個人叫,哈
所以各位阿姨們,我是皓皓請多多指教
每次坐在車上無聊,都會拿相機拍他,而他也很識趣的都會讓媽媽我拍照,乖孩子
11/25(五)這天會拍皓皓是因為他又穿女生的衣服,讓我想起徐懷鈺【我是女生】這首歌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
你不要像無尾熊纏著我 我還不想和你做朋友

你不要學勞勃狄尼洛 裝酷站在巷子口那裡等我
你不要寫奇怪的詩給我 因為我們沒有萍水相逢過


我是女生 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 愛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 奇怪的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懂女生

別懷疑?皓皓是正港的boy

 

老實說,看到皓皓第一眼,其實不太像是一個小男生厚!
我只能說他皮膚白 (金剛媽我從懷孕開始每天早上必吃一顆蘋果當早餐)
所以每次穿女生的衣服也不會顯得很怪,但我也怕他之後會不會變成GAY男同志,哈
話說母乳真是很營養ㄟ!我已經餵了快4個月的全母乳
瞧他喝得臉上有二團肉肉,多可愛丫
而且注意看他的手,還真大,現在的他超愛吸手手啦!
我看他以後的大拇指、食指、中指都會被他吸吮的變很大,棒棒手
前幾天朋友的女兒來我們家玩,發現小女生手的觸感真得跟小男生的觸感不一樣 (女生的手手很細很好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