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去年11月後買了Combi的汽車安全座椅後
我簡止是中了Combi的毒,害得我每天早晚好幾次都一定要上Combi的網站看看
實在是因為Combi的產品超好用,所以我整個超愛!
2011年12月28日下午工作完,上了一下Combi官網的討論區
竟然看到有媽咪PO說:Combi在徵求試用大隊!
需要擁有六個月以下的寶寶,且還在哺餵母奶的媽咪們
疑~不就是我嗎?二話不說馬上點入活動報名系統【商品試用大隊募集】
啥!100名全額滿了
我當場竟然覺得好失落,買大樂透、威力彩沒中獎都沒那麼失落丫
所以看吧!我中Combi的毒很深了吧!想戒都戒不掉了,哈
沒想到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祈求
因為隔天一大早我想說看有沒有媽咪取消報名
竟然發現Combi又新增了50名的試用媽咪,哈哈哈~馬上登入報名!
然後我在2012年1月5日就收到E-mail Combi試用小隊入選通知! 

親愛的會員
:您好!

感謝您參與Combi商品試用活動,也恭禧您入選本次試用小隊

附件為問卷電子檔,請您與收到試用品時(試用品將於1/6寄出)可選擇使用紙本問卷或電子問卷
(E-mailservice@combi.com.tw)

2012/1/12()前回覆本公司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謝謝您

安康

台灣康貝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原來這次的試用商品是溢乳墊
話說我孕期時上媽媽教室,好像只有拿到4片Combi的溢乳墊
在家坐月子早就用完了,所以也忘記那時覺得好不好
1/9(一)就收到Combi寄來的溢乳墊,怎麼竟然寄5片給我丫?
試用個二天後填寫問卷,Combi問卷的試用狀況調查得很仔細
是分我現用媽媽餵乳墊和Combi試用乳墊的差異性
如:吸水力、表層舒適、外觀貼合度的細項調查




最後我在1/12(四)用E-mail回覆問卷
1/30(一)就收到Combi寄來的精美贈品
哇!正是我目前所需要的軟質餵食匙
因為小金剛開始要吃副食品嚕!正需要一支湯匙,我本來想說要去買貝親的,現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