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聖誕.跨龍年

in 媽咪請實現我的心願望

我會知道 in媽咪這個活動也是之前在FB上看到有媽咪分享
然後也看到Combi討論區的甯甯媽咪也向 in媽咪許願後的隔二天就收到 in媽咪送的聖誕禮物
我看到可愛的甯甯正玩著 in媽咪送來的
英國 WOW 小公主的南瓜馬車就覺得超Q
所以我默默在腦海裡浮起如果小金剛也能得到 in媽咪送的英國 WOW 玩具能有多好

活動是說:只要在2012/1/20前向 in媽咪許願,就有希望可以收到2012年新年願望哦~
留下您 Love Wow Toys 的理由 http://www.in-mommy.com/product-category-105_140.html
擇日不如撞日,我在12/30(五)許願,希望能幫小金剛爭取到驚奇禮物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知道 in媽咪
(又請原諒金剛媽我很SPP)
所以我先看了官網介紹的英國 WOW 驚奇玩具有那些
當我第一眼看到
英國 WOW 稻穀 收割機 哈維大叔
腦海裡就想著,沒錯,就是它了~

因為小金剛的外婆是住在嘉義的竹崎,從小務農
所以我媽小時候連同舅舅和三個阿姨都要下田幫忙
大家也知道現在耕作都已經機械化了,省時省力,不需要像以前那樣辛苦,自己動手
所以媽媽每次都會《告誡》我一定要把飯粒吃得一粒都不剩
也因為從小的觀念,所以我會希望等小金剛長大就告訴他,最好不要浪費米粒......
鋤和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誰知道我在12/30(五)許了願後,一直不了了之
2星期過
去,我就很失望的想說:唉~我寫的願望沒有感動到 in媽咪
沒辦法幫小金剛爭取到聖誕.新年禮物了
但1/18(三)突然有我的包裏,我還心想?我又沒有再亂買什麼東西?
怎麼會有我的包裏?我家爸比幫我簽收完包裏交給我!
我一看到外盒有貼上 in媽咪的貼紙



《Oh My God!》不會是我寫的願望 in媽咪幫我實現了
打開一看,真得沒錯!我樂得一直大叫~
連同在工作的爸比和小金剛的姑姑們、婆婆心想os:有那麼高興嗎?哈
in媽咪真得超級貼心,原本
英國 WOW 稻穀 收割機 哈維大叔是有用精美的紙包裝起來
只是媽媽我很興奮的先拆下來看
裡面還有附上 in媽咪相關的產品目錄
我查了價格,原來這台定價: NT$ 1,480 特價 (含稅): NT$ 1,332 




打開【WOW】
玩具裡面有附上這張紙條
於是我先賣個關子,摀住小金剛的眼睛
,瞧瞧他看到新玩具有什麼表情出現?
他這小子就很新奇的一直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哈



比較可惜的是小金剛目前才5個多月大,自已還沒辦法獨立玩這個玩具
因為我查了 in媽咪官網是說:這款適用年齡在1 - 5歲
沒關係,媽媽我陪小金剛一起玩
我告訴他:媽媽我要開始犁田了,要趕在天黑以前收割完整塊田的稻穀喔!
瞧瞧稻穀收割機的前面滾輪會隨著我在行進時發生聲音
還有從機身上面放入稻穗綑,會從車後滾出一捆一捆的金黃稻穗,玩著你丟我撿的重覆動作
連媽媽我都會覺得很好玩,嘻嘻嘻~小金剛也超愛這組玩具!
因為這真是一款透過玩具的操作可訓練寶寶手眼協調的能力



因為小金剛目前還沒有辦法自已拿稻穗綑放入機器裡面
所以我從 in媽咪的官網上截取了圖片讓
大家參考實際玩法




而且重點是WOW 驚奇玩具全系列皆不含 PAH 致癌物質!
◎ 符合歐盟玩具安全規範 EN-71
◎ 符合美國 ASTM 安全標準
◎ 不含可塑劑、雙酚 A、重金屬及致癌物質 PAH
◎ 無 PVC
◎ 使用水性無毒塗料

我真的好謝謝 in媽咪,
送給我家小金剛這麼棒的超級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