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2/3(五)小金剛吃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口副食品十倍粥之後
媽媽我開始要幫他加菜了~
不過首先要先加什麼呢?嘿~小兔子愛吃紅蘿蔔
沒錯,接下來的一星期就是吃又香又甜的紅蘿蔔米糊
看了別的媽咪副食品紀錄是說吃完紅蘿蔔米糊

小朋友的皮膚會出現有點黃黃的,但吃完一陣子就會恢復,不用擔心
原本想說如果小金剛「白拋拋、幼綿綿」的皮膚變黃了,能看嗎?因為他是靠臉吃飯的丫 ,哈
然後我家爸比直說:『他是男生ok,別又那麼怕東怕西的,不然什麼都不用吃了丫』
呿!我只能說他是生來ㄉ一ㄤ我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輩子有欠他錢 
沒想到他在旁邊看到我打字說:欠債欠很大,什麼跟什麼嘛!哼
2/10(五)我切了一小段的紅蘿蔔,約二天份的量




切好條狀裝盤跟十倍粥一起放入電鍋裡蒸熟,然後再一起用小太陽冰沙機打成米糊



哇!打出來的是紅通通漂亮的紅蘿蔔米糊耶!
而且一做好時,我先沾來試吃,也太香甜可口了吧!




原本想說小金剛應該會很愛吃,啥?竟然沒有
小兔子不都愛吃紅蘿蔔嗎?難道小金剛例外
還是會怕紅蘿蔔的味道?老實說起來我真得聞不出來有啥味道丫
不過真得很香甜,連媽媽我嘴饞都忍不住偷吃了幾口
看下圖就會發現這小子一點都沒有歡喜的感覺,還一附很無辜表情出現




我餵到一半就開始不正經了,開始在玩他的圍兜兜
丫母我一早就開始幫你準備好吃的紅蘿蔔米糊
你這大爺竟然不給我賞臉,好歹你也多彭場一下嘛@@@
不然我會很漏氣的ㄟ




我裝了差不多有100ml的紅蘿蔔米糊
最後是給我吃了差不多有20c.c左右的量,還勉強OK啦!
下圖是吃到滿嘴像是偷擦了口紅一樣,哈哈哈~
一開始我不是有說吃完紅蘿蔔米糊會出現皮膚有點黃黃的,但可能他吃的量太少,所以沒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