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四)收到包裏,是一罐亞培恩美力奶粉試用罐 400g (第2階段 6-12個月適用)
剛生產完坐月子的一個月左右很常接到奶粉廠商的關心電話
一方面是恭喜我平安生了Baby
另一方面當然是詢問寶寶目前有沒有喝母乳?或者有沒有開始搭配他們家的奶粉丫
因為小金剛之前都是喝全母乳,所以我都會回答:還沒有喝配方奶
然後客服人員都會說:媽媽很棒丫!母乳是媽媽賜給Baby最好的禮物,所以能餵就要多餵唷!
例如這樣的詢問電話接了好多通
為什麼呢?因為有很多家廠商打來丫
誰叫我孕前去上了很多堂的媽媽教室
之後的3、4個月,換接到書商的電話
我只能說每家書商都好盧,尤其是『博x來』超可怕
訂一套書籍就要上萬塊,我還不如每天帶小金剛去免錢的圖書館比較實在
直到最近我家寶寶快滿6個月了,所以奶粉廠商的慰問電話又來了
不過都是很簡短不超過2分鐘,非常好
亞培這家是在2/7(二)打電話詢問小金剛最近狀況
醉翁之意不在酒,重點也是問有沒有開始喝配方奶丫?我一律說No
小姐馬上跟我說:隔天之後會寄亞培第二階段的奶粉給我用,真大方!
其實早在我上個月感冒第一次開始給小金剛喝配方奶之後的每天都會搭配一、二次的奶粉給小金剛喝
實在是我丫母那傳統舊觀念,要給他寶貝的丫孫喝S-26
因為我丫母沒有哺餵母奶,不知道母奶的好處,跟她說道理,她又聽不進去,很歡ㄟ




製造日期:2011-04-03
保存期限:2013-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