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 聽說台中天氣非常好 (事實也是如此)
小金剛和我都是第一次去進香
誰叫我家爸比是老人家,擔任慶和廟裡的委員
傍晚時,遊覽車小姐帶我們來到鬪雞牌賣藥的地方



這位推銷員先生超厲害,很會說話 (之前跟團遊玩有來過一次,也是他在推銷)
不過這次來有新產品唷【人蔘金橄欖粉】
現場馬上提供一人一小匙的試吃
不錯吃ㄟ~後來吃完傻眼?名稱上寫有人蔘ㄟ
難怪我最近母奶量有趨於減少的狀態



之前都聽過,也有買過了
無聊中我來幫小金剛拍照
沒想到那位推銷員先生竟然大聲說:『這是第一胎厚~』
才會一直拍照,說第二胎就不會這樣了,哈
害我好害羞,幹嘛目光跑到我身上來,哇是低調的人母ㄟ
這小子只要一大笑就會留口水,不過不會一直流
(他自已會吞)
所以我平常不會幫他戴上圍兜兜,除了吃副食品之外



又是一連串的三連拍,從左到右
(一)這是什麼怪表情丫
(二)沒事給我伸舌頭幹嘛
(三)耍老大,很不屑

  

一大早6點在廟前廣場會合
這二位累翻了,洗完澡8點多就呼呼大睡了
而我拍完這幾張,也累翻加入他們
休息瞇一下,10點起來看華視粉愛粉愛你偶像劇
自從台視小資女孩向前衝沒有了,就換看這台



隔天7點30分集合上遊覽車,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
了附近的【順天宮
全台唯一是
財團法人
輔順將軍廟
同樣都是輔順將軍簡稱
馬舍公怎麼差那麼多 
這位小弟弟很可愛一直想要逗弄小金剛
不過此時小金剛想要睡覺,我家爸比心想這是來亂的嗎?給我滾開

 

又是匆匆忙的要離開,最後團拜
我這個媽媽很輕鬆,因為都是奶奶抱著小金剛



好了,爸比抱著輔順將軍
神像出來
,要準備離開去下一站廟宇 (被擋到臉了)



最後來個大集合拍照
大家都已經在下面了,
我一付輕鬆樣的站在上面拍照

 

我還記得過年時,鞭炮聲不斷
尤其新生兒很容易再受到驚嚇,小金剛也不例外 (之前還常常去收驚)
不過現在越來越大,就不太會聽到鞭炮聲被嚇
不過盡可能我還是會把的耳朵摀起來比較好....才不會突然ㄔㄨㄚˋ一下
進香了三、四間廟宇,小金剛都沒事!
沒想到這間順天宮的鞭炮聲來得太快太急也很大聲
婆婆抱著小金剛,他被嚇到大哭了起來
所以婆婆趕緊在地上撿爆開的鞭炮紙放在小金剛的衣服了



沒一會兒,這小子就又跟周公約好跑去下棋了
完全忘記
他上一秒聽到鞭炮聲嚇到豪豪大哭



去完順天宮後,下一個行程就是去看萬象大馬戲團在月眉糖廠文化園區開演
然後也在月眉糖廠旁邊的餐廳吃中飯
短暫休息個半小時,我們在附近逛逛
難得爺爺奶奶跟小金剛大合照,可是主角竟然沒有給我看鏡頭,傻眼



最後媽媽我也來湊一腳一起合拍,這張更誇張,完全不看鏡頭的
有沒有發現,我跟小金剛穿親子裝唷!!!
是媽媽我特別去買的親子裝,連爸爸當天也有穿唷!
圖案就是可愛的原子小金剛
結束了二天一夜的台中進香,我跟我家爸比說:下次我不會再去了,真得好累
很佩服同行的老人家個個精神飽滿
連我丫爸丫母也是進香一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