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 帶小金剛來到台北新光三越 (站前店)
就是為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場爬行比賽
我這丫母很狠,明明他就不會爬,還要硬叫人比賽,有沒有搞錯丫?
剛好丫爸丫母晚上要在旁邊的凱撒大飯店吃百匯自助餐 (本來我也想一起去吃,但爸比說要趕回來宜蘭)
因此外公外婆一起見證了小金剛的好笑畫面
說清楚,我們這次來是為了〝造型獎
〞(不過最後也不是我們得)



還沒當媽前,都不會注意寶寶爬行比賽活動
沒想到第一次來到比賽會場,我一陣驚呼:好多人丫
果然現在台灣少子化,越來越關心自家寶寶的一切
首先,先到服務台報到,小金剛拿到的是【46號】
還早還早,我們有的是時間看其他寶寶是如何比賽?先來觀摩



小金剛那時還在他的汽座睡大頭覺,就被我這老母給整個人抱起直奔13樓報名處
所以看得出來他在恍惚中




看看下圖,我們被新光三越的攝影組先生給拍到了 (我丫母沒事穿個什麼祖母綠的外套真明顯)
一家人都覺得很好奇,看得很入迷




圖中背號【30號】的寶寶就是當天的冠軍 
原來就是Combi討論區的小熊貓本人
衝衝衝~小熊貓真可愛,快速衝向在終點等他的媽媽



至於其他寶寶的比賽狀況,可以自已連結我的相簿去欣賞,這邊就不放了
換小金剛上場了,我們是在最右邊的跑道
瞧中間跑道的弟弟看起來氣勢不錯,應該很能爬




主持人哨音一響,小金剛發生了什麼事嗎?
是有什麼東西嚇到你了丫?連旁邊的弟弟也在看奇怪的小金剛,哈
這張照片也是新光三越攝影組先生所補捉到的可愛畫面




我跟我丫母在對面一直狂呼喊小金剛
看看會不會有奇蹟發生,能移動爬個一咪咪也好!
但最後是我多想了,因為這三個小朋友100秒的時間全在原地打轉
連主持人也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還沒碰過三個都在原地不動,哈
想必他們三個寶寶有串通說好不爬




結束了好笑的鬧劇,開始要等比賽結束,要頒發〝造型獎 〞
沒想到小金剛的喬巴造型深受新光三越小姐的青睞
她們一口同聲說:好可愛丫!還要幫他拍照




果然我們帶小金剛去了很多大場面,所以他根本就不會怕生怕環境
因為有的寶寶被爸爸or媽媽放在跑道上就大哭了起來
有沒有看到我家爸比戴口罩,因為他感冒,連帶小金剛也中標了,而過沒幾天也換我中標了
可見病毒的口沫傳染力還真強丫!




乖兒子,跟媽媽我拍一張吧!
明明小金剛是在現場算最小的寶寶
怎麼看都比別人大隻很多,感覺應該會爬了丫
實在是中看不中用,哈




最後跟Combi討論區的小熊貓媽咪一起合照
每次看到小熊貓媽咪和大熊貓爸比的文章都覺得很有笑點
小熊貓得冠軍後就睡著了!



下面就是造型獎寶寶?那裡看得出很航海風丫
實在是不知道評審是如何評分的呢?




算了,去美食街那喝碗甜湯,瞧瞧我們賣力大聲吶喊也渴了
小金剛自已一個人坐在我們中間,沒有扶唷!
不過他有時在家會呈現不倒翁,一下子就倒了下來,還真是捉摸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