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 下午去了宜蘭市公所辦理育兒補助後
就殺去林妹家找她的鄭妹玩,可愛的小女孩~看到二個年齡相近的寶寶真是好玩!
話說鄭妹8/2出生,小金剛8/21,足足差了半個月
怎麼搞得我家小子竟比鄭妹還來得大隻丫
只能說小金剛吸收太好,ㄋㄟㄋㄟ的營養全在他肥肥的肉肉裡

還有媽媽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小金剛是屬於被動,主動的都是女生ㄟ
還記得4/7(六)啾媽和啾爸剛好
來宜蘭玩,順道去找她們聊了一下天
在房間裡,可愛的啾啾竟朝著躺著不動的小金剛臉上親了過去 
天那?我沒有看到那精彩的畫面
加上這一次鄭妹竟也主動摸了小金剛的臉龐
他還是不為所動的讓人摸,完全害羞不敢回摸,哈哈哈~
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雖然我知道這年頭女生主動已經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大事
但鄭
妹丫~女生還是要矜持一點的好




鄭妹好高興的想要手舞足蹈起來
而仔細看我家小金剛歪嘴啦!
他現在有時候自已一一ㄚㄚ說話都會故意歪嘴
你以為你是陳冠希丫 
因為陳冠希嘴巴會不自覺的歪向一邊唱歌或Rap,所以他有"歪嘴小帥哥"的稱號,歪嘴也是他最大的特色唷!
雖然媽媽我曾經覺得陳冠希滿帥的
但自從爆發了陳冠希情色自拍照的事件,我對他完全沒好感了



明明這二個都還不會爬,就想給我學站
每次聽到我婆婆說我家爸比小時候也不太會爬,後來直接發展成站就會走路了
啥米?我不要小金剛跟他老爸一樣啦!
兒子,媽媽我希望你趕快會自已爬快快,這樣你才能為自已贏得玩具獎品丫
鄭妹是一個很隨和的寶寶
看到我對著她笑,她就自然而然的會對我回應微笑
不像我家小金剛,叫他回應阿姨笑一個
他不笑就是不笑,一點都不可以商量的,很掘強唷~
但他是因為碰到不熟悉的人,會開啟他的防備心觀
察人 (這時會皺眉)
明明看到我們都會笑到很清楚就看到他那上下四個小門牙
在外面的話,要看他當時心情如何?耍大牌

 

這二個又在耍寶了
在那一一ㄚㄚ對話,完全沒有人聽得懂啦!
如果我們都聽得懂的話,那才奇怪恐怖吧!
最後他們是比誰大聲就贏了,愈說愈起勁
不重要!大家請看下圖,怎麼二個寶寶的小腿差那麼多
雖然我知道鄭妹重快8公斤左右
但小金剛10公斤的腿怎麼可以肥成這樣,應該是鄭妹小腿的二倍粗
難怪林妹(鄭妹的娘)會說小金剛站著的腳很實在完全服貼,不會像鄭妹她會墊腳尖
林妹如果沒說的話,我也不會去注意到
看來有時候生出同年紀寶寶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彼此互長知識也是不錯的唷~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去年2011年11月10日,他們二個初次見面的精典照片
時間過好快,四、五個月沒見,二個寶寶都快要學站了
會不會下次再見面的時候,都開始會走路了,哈
下次見面會在今年9月底,因為林妹又懷第二胎龍寶寶了,恭喜恭喜
所以到時候會去醫院看她,鄭妹丫~阿姨下次又可以見到妳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