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 早上束了乳妳所願台灣四地串連活動,中午參加婆婆那北門里提前慶祝母親節的里民餐會,下午則去新月廣場聽故事
先來介紹中午的里民餐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因為今年我升格當了媽媽丫
話說這場慶祝母親節的里民餐會,里民要自費先繳200元,剩下的費用由市長、里長..........贊助
我超愛吃宜蘭的辦桌..........因為料多便宜又實在!
本身我是比較注重〝吃 〞這一方面,而餐廳漂亮設計、舞台燈光效果對我來說沒啥屁用
先看左圖
上的冷盤就先來個四大盤,但餐廳都只給一點點~
我的重點不是在介紹菜色啦!只是先鋪梗,方便我說下午的節目


 
 

這是我們參加的第三場Nice故事島的活動,前二場如下說明
第一場:3/3(六)
小朋友超愛的Nice故事島 (點進去看文章)
第二場:4/1(六)太慢去而且滿滿都是人,站了15分鐘覺得累就回家了

有了第二場的經驗,所以我們提早出門去佔位子
沒想到我們2點半到,就看到有爸比媽咪帶著小朋友在那坐著休息
所以嚕!Nice故事島變得很搶手,好多小朋友都要來聽姐姐們說故事

 

午3點開始,先來段綠野仙鐘小劇場
是在說二個小朋友受到邪惡武士的欺負,但最後還是被6位正義使者給訓服
小劇場結束後換安芬姐姐說故事的
時間
因為快接近母親節的到來,所以這次安芬姐姐
說了一個【無敵鐵媽媽】的故事給各位小朋友聽
我看了現場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每個都聽得好專注丫
回家google了一下,發現這是個床邊故事
http://www.gurubear.com.tw/treasury_content.php?id=293



每個小朋友專注聽故事的神情
不禁讓我覺得聽故事
,可以讓孩子從從趣味又深意的故事中,獲得更豐富的想像力啟發,以及學習到好的行為典範
讓我好期待不知道下次安芬姐姐要說什麼好故事給大家聽了
在聽故事中,瞧瞧小金剛在幹嘛?比手劃腳?還是很興奮聽到故事?
但過幾秒後,怎麼在啃手推車的飲料盤





有圖為證,我真得沒有誇大,現場是不是很多人
多到小朋友都跑去前面坐在地上聽故事ㄟ
Nice故事島每個月的第一週星期六下午都會在新月廣場綠野仙踨舞台區舉辦
住宜蘭的朋友有空真得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聽故事




聽完了安芬姐姐說故事後,接著換蘭陽舞蹈團的小朋友表演芭蕾舞



互動時間到了,下圖照片最右邊的蕾蕾老師請台下的小朋友到台前來一起跳芭蕾舞
要不是蕾蕾老師簡單告訴了我們舞者足尖踮立所穿的是芭蕾硬鞋
還有芭蕾舞裙在很久以前是長裙樣式的,後來剪短到僅剩一層薄紗圍在臀部上
而這樣的芭蕾裙子卻稱為「 tu tu 」,我還真得不知道這典故~




活動結束後,主持人進行最高潮〝有獎徵答 〞
獎品是由宜蘭詩藝
優質庭園餐廳所提供的迷迭香雞腿排套餐招待券,總共有3張要送出
第一個問題:請問我們現在所在位址是在oo廣場oo舞台?
天那?這個提示會不會太明顯了!
我們就讓小金剛舉手...........
沒想到主持人就說最旁邊第二排穿藍色褲子的弟弟
丫~小金剛第一題就被選中了,但由媽媽我代答啦!
乖兒子,謝謝你在母親節前夕,送了媽媽我豐富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