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要申請Combi型錄,但我這能拖就拖的個性,遲遲拖到5/3(四)才去申請...........
要不是Combi即將在5/16(三)舉辦台北感恩特賣會,不然我還會在拖下去..........
申請型錄才能知道Combi的商品到底有那些,這樣才好去搶丫
正所謂知已知彼才能百戰百勝;看來我對這場特賣會準備十足了,哈
點入Combi首頁http://www.combibaby.com.tw/index2.php右下方會看到 2012型錄申請活動圖檔

 
 

點進去後,先填寫申請登錄頁,然後郵寄40元郵票至:
台北市內湖區11493內湖路一段360巷6號6樓 台灣康貝股份有限公司 型錄申請小組 收
(請附註姓名/地址/聯絡電話)
外也可以親自索取,這樣就不需填寫資料和提供郵票了
5/7(一)就收到Combi寄來的掛號,只能說Combi的寄送速度好快
另外裡面還附上Combi防溢乳墊2片和汽座安裝光碟片和BABY IN CAR 汽車貼紙



聽了小熊貓媽咪和甯甯媽咪說去特賣會,一定要先去搶【鞋子】
看來鞋子區可是一級戰區!再來是衣服和玩具
我想我要全身而退應該是很困難的,進去裡面肯定會廝殺一番哩!
這是我要幫小金剛買的休閒鞋,因為他是『胖胖厚厚腳』,所以穿這種黏扣帶的比較適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