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心情,有時會給吃水果泥當作一餐~最常給他吃的就是寶寶們的最愛【香蕉】
上圖這二張是在4/4【7M17D】所拍的,因水果都是看家裡有什麼就給他吃,所以就只單純拍幾張照片沒有寫紀綠文
之前都會拿一整根香蕉讓他咬,但媽媽我實在是太小看他那四顆小白牙的威力
為有次小金剛竟咬了超大一口,香蕉本身也比較乾,害他當時有快噎到的感覺!
最後還是靠
爸比用手把那香蕉從他嘴裡給挖出來
所以囉!之後不敢再用一整根香蕉讓他咬了,怕他又做傻事~

回歸正題,這是我在4/14(六)幫他準備的飯後水果
Step 1:切幾根哈密瓜



Step 2:爸比手動用工具磨泥,要吃多少就磨多少,不然果汁機一次弄出來的都一大推!
而且自己磨的新鮮果泥最好~另外像是蘋果、香蕉、葡萄都是不錯ㄉ選擇~
記得之前準備蘋果泥給小金剛吃時,蘋果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讓小金剛每吃一口就皺眉一下,表情超好笑
有空的話,在拍給大家欣賞,但寶寶在便袐時,不要吃蘋果唷




現在快來看看小金剛第一次嚐到甜甜的哈密瓜泥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疑?先瞧了碗中那綠綠的是什麼?一嚐到味道,媽丫~好好吃唷!

 

果然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連寶寶也是!大家都愛吃甜
我餵太慢,這小子一直狂叫說他還要~
是的,主人,我這就奉上又香又甜的哈密瓜給你

 1

小金剛,如果拿出你平常吃水果泥的好胃口來吃副食品正餐那就好了
媽媽我不貪心,有一半的食量也OK
阿公疼孫就抱著小金剛吃哈密瓜泥,而右下角這張咬湯匙的照片好可愛

 

噹~碗見底了!這是好久好久沒看到的景像了
可見香甜的水果泥還是
寶寶們的最愛
不管吃啥副食品,媽媽們還是要注意看看寶寶身體上有何紅點點過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