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四)拿出老妹給我的鳳梨............切來吃,好甜丫
小金剛看到我在吃,出現了『我要吃,要吃的表情』
唉~敵不過他那雙可憐痴痴望著黃橙橙鳳梨瞧的無辜雙眼
我跟爸比達成共識,就是小金剛只能吃一點點就好




他根本就是惡虎撲狼般的先咬一口再說



天那?你的牙也太利了吧!
瞧他吃得多大口~下巴那還有鳳梨殘楂




吃了一個,又一直想要在吃
但鳳梨酸酸甜甜,讓他時而皺眉時而高興,只能說他那表情真是好笑
連續吃了四、五個,最後出現了這個表情
我這白痴媽媽還拿相機拍照
殊不知小金剛下一秒竟吐了............吐出很多白白芶芶的不明物體
剛好那時候他也感冒,爸比說那芶芶的應該是他喉嚨裡的痰
吐完後,他人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