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BBH
舉辦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免費體驗活動
一開始我還不清楚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是後來透過甯甯媽咪才知道
她向我推薦她都是買鈞媽御食堂的大骨湯煮飯給甯甯吃!而且煮出來的飯好好吃哦!
所以我當然一定要參加丫~因為有寶寶粥和大骨湯.......等多項產品
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好貼心的先讓我們在官方購物網站自行挑選想要試吃的三樣產品留言回覆
沒想到5/7(一)公佈幸運獲獎名單,噹~有金剛芭比媽咪我ㄟ 
好開心,只能說小金剛你有口服了,因為挑得都是他的副食品

1、南瓜鮮蔬小寶寶粥
2、翡翠滑玉小寶寶粥
3、寶寶手工一口餃

5/8(二)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服務人員先聯絡確認我的電話、地址
隔天5/9(三)一早宅配就寄來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瞧瞧........



真空包裝袋上很清楚的標示主原料、加熱方法、保存期限如何
最重要的是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有幫消費者投
保產品責任險,更讓我和小剛吃得心安!



趕快來看看我幫小金剛紀錄第一次吃到與我煮的不
一樣口味的粥如何?這五天的詳細報告如下!
首先拿出冷凍庫的翡翠滑玉小寶寶粥出來退冰
(泡在水裡差不多20分鐘就退冰完成)
製造日期:2012.05.07 好新鮮ㄛ!



按照包裝袋上的加熱步驟,媽咪我比較懶所以使用微波爐加熱40秒,嗶的一聲~好了!
不然也可以參考
1.整袋放入滾水中加熱 2.不開袋直接放入電鍋蒸五分鐘



好香好濃郁的翡翠滑玉小寶寶粥,完全跟我煮的〝清 〞粥差很大.........
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把粥打得很細之外還是看得到顆粒唷!
因為這一個多月來小金剛都不乖乖正經吃副食品,都只吃個四、五口就整碗還給我
所以一開始我不敢裝太多給他試吃,目測大概有50ml的份量左右

5/10(四)PM 5:00,沒想到我還是在跟時間賽跑,5點餵到5點半
(整整半小時的時間)
因為他老兄一邊玩一邊吃,不知道是不是剛好他這年紀是屬於活潑好動的時期
不然每次我餵個副食品,都搞得很像打仗一樣累
(跟換尿布動來動去一樣)
但我不得不誇獎他一下,他竟然吃完了.........這個空空見底的碗,我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了
好感謝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的翡翠滑玉小寶寶粥
我想應該是裡面的菠菜泥、地瓜、紅蘿蔔、蛋黃、黑豬肉泥、蔬菜湯、米這樣拌起來的香味讓小金剛很愛
所以才會吃光光,跟媽媽我平常只搭配2樣菜色的好吃,哈


 

另外因為已經打開了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包裝袋,所以我把剩下的分裝到我平常在用的盒子
留到明天中、午餐給小金剛吃



5/11(五)PM 5:15,小金剛,來吃晚餐唷!
瞧瞧今天的份量比昨天多了一些些,大概有60、70ml左右
他丫.........皮死了,媽媽我竟餵了足足有45分鐘ㄟ 
先玩彼得兔水杯、再來就是寶特瓶還有頭轉到後面玩餐搖椅的安全帶
把東西拿走,他馬上發出一一ㄚㄚ的尖叫哭聲
唉~我怕了他!只好把東西還給他,那媽媽我就辛苦一點嚕@

  

剩最後幾口了,他竟然生氣尖叫大哭大鬧,所以只好休息不吃了!噹~全進了爸比的肚子裡去

 

翡翠滑玉小寶寶粥吃完了,所以換打開另一包南瓜鮮蔬小寶寶粥來試試
媽媽我還是使用快速又方便的微波爐加熱40秒,嗶的一聲~好了!
看了一下主原料有黑豬肉、馬鈴薯、松子、南瓜、高麗菜、少量紅蘿蔔、台東特級富麗米
我跟爸比在
還沒有讓小金剛試吃之前就先預測到這包南瓜鮮蔬小寶寶粥,小金剛一定很愛吃~
因為媽媽我也試吃了幾口,好愛這包南瓜鮮蔬小寶寶粥,真得好好吃!
搞得媽媽竟跟兒子搶食物,哈





5/13(日)PM4:35,本來中午已經準備了要給小金剛吃,那知我粥都熱好正要餵他吃時
這小子出現不耐煩一直哭一直哭
(想睡覺了)
天那?要吃正餐時就要睡,沒搞錯吧~這碗粥只好留到下午當晚餐吃了!
可能是有睡飽精神狀態不錯,讓我超輕鬆餵食
果然我和爸比的預測好準丫~瞧他笑得多開心,雖然嘴巴裡都是南瓜鮮蔬粥
只餵了快半小時快5點左右,就只.........剩下一口左右的量,
他又開始不悅,因為他老兄又失去耐心吃了

 
 

5/14(一)PM5:15,加熱最後一盒的南瓜鮮蔬小寶寶粥給小金剛吃
差不多也餵了30分鐘,這次又好棒,吃完了.........每次我看到這個空空見底的碗,真是開心
再次又感謝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的南瓜鮮蔬小寶寶粥

 
 


剩最後一盒試吃品:寶寶一口餃,保存期限比較久可長達三個月



當我一看到這寶寶一口餃時,驚呼聲不斷~也太迷你可愛了吧!
只能說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真
得太貼心了
替各位媽咪想到了之前寶寶在吃一般市售的水餃,因為比較大顆
所以會把水餃切成一小口的大小,才讓寶寶吃
有圖有真相,我拿出平常最愛吃的灣仔碼頭水餃和寶寶一口餃比大小
是不是很迷你可愛丫..........


 

按照步驟:
1.不需另外解凍,直接將水餃放入滾水中
(這次煮了5顆餃子讓小金剛嚐鮮看看)
2.水滾後加冷水反覆三次就可以食用了
3.因為這是小金剛第一次吃餃子,所以我差不多煮了10多分鐘還悶煮一下

 

瞧餃子是不是看起來煮得很爛丫
然後用鐵湯匙攪拌的細細碎碎,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水餃皮比較厚的關係
我已經多煮了10分鐘多,水餃皮還是有一點口感,看來這一口餃應該會比較適合一歲寶寶左右吃比較好
因此下次我還要再煮更久更軟比較好


 

5/15(二)PM 4:30,他盯著寶寶一口餃看............
但餵小金剛第一口時,我發現水餃皮
一直含在他口中
因為比較有口感,他旁邊的牙也還沒有長,所以慢慢吃!
餵食了15分鐘過去,愛睏?所以最後只吃了二、三口左右
實在是太白白浪費了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的食材啦~
最後只好由媽媽我接手吃光,營養是要補充到小金剛身上,怎麼補在我這了呢?


 

最後真得很謝謝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的試吃品
讓我更方便簡單料理小金剛的副食品,對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媽咪是一大福因
各位媽咪,趕快點入進去看.........
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 
不只有寶寶粥更有大骨湯、媽媽方便菜.......等

官方網站 
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