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獲得《草繹 Herbmaze》的天然精油防蚊液的試用體驗機會
最近常帶小金剛往郊外跑,沒辦法,宜蘭到處都有郊外可遊玩
還有夏天除了熱,大家最怕的應該就屬蚊子家族吧 !
話說以前我是蚊子家族的最愛

但從小金剛出生後,換他受到蚊子家族的喜
(媽媽我是老皮囉!蚊子不愛吸嚕!)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睡覺,可惡的蚊子還是有辦法在小金剛的臉、身體上留下到此一遊的記號
每當我看到白泡泡幼綿綿的小金剛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大好紅好腫的包,唉唷喟啊~真得很心疼
想說有什麼辦法可以降低蚊子老是〝親吻 〞我家的可愛的小寶貝呢?
我在5/15(二)收到《草繹 Herbmaze》天然精油防蚊液,救星來嚕!
但前一天晚上小金剛又被蚊子家族留下5個唇印了 (可惡>_<) 
來不及拯救我家小金剛被蚊子親襲了!



先來瞧瞧《草繹 Herbmaze》天然精油防蚊的外觀包裝
上面大大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



翻到盒子後面還有清楚標示使用方法、主要成分、保存期限.........等資料
尤其是這一項必看清楚產地:MIT台灣生產製造
所採用原料來自無毒認證的君達農場,位於台灣無毒農業的故鄉花蓮,產品成品及香草植物皆通過SGS 224項無農藥檢




大家有看到包裝盒上的成份含有薰衣草、薄荷、茶樹、檸檬香茅等純植物精油,天然的香味不刺鼻,溫和不刺激
清爽不黏膩的配方,可舒緩肌膚的不適,不傷皮膚、無副作用、最天然、安全又有效,大人小孩皆適用
(蠶豆症患者勿用)
◆本產品不含DEET(待乙妥),不含西藥及抗生素,並通過SGS無農藥檢測,官網附上檢驗報告
DEET到底是什麼?我很雞婆的幫大家google查了些相關資料,原來DEET是殺蟲劑中常見的成份!
其中由三總皮膚科趟昭明醫生--使用防蚊液一定要知道的知識這篇文章寫得很詳細
媽咪們可以自行點入網址看http://twbbs.net.tw/2674431.html
我挑出文章精選內容給大家參考:其中目前市售的防蚊液主要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是以diethyltoluamide(DEET)待乙妥、又稱敵避為主要成份的防蚊液,另外一種則是使用天然植物所提煉萃取的天然防蚊液
尤其是含DEET的防蚊液勿使用於幼童
因為DEET是一種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在防蚊的有效程度及持續時間測試上,DEET大幅超越「天然植物成分」
但是
DEET可能有的副作用包括:失眠、間歇性顫抖、說話能力喪失、精神緊張、認知失調、昏迷等症狀
動物實驗還指出DEET可能導致睪丸萎縮、精蟲數下降等後遺症,還能在體內廣泛分布,還能通過乳汁分泌,影響新生胎兒

所以最好選用天然防蚊液,其主要成份是香茅

*看了以上的文章資料,媽咪們可以很放心使用《草繹 Herbmaze》天然精油防蚊液

 

打開發現原來草繹 Herbmaze是採用滾珠式的貼心設計,滾珠便利清爽不沾手
而且塗抹在身上沒有油膩感,聞起來不會刺鼻是天然香氣的香茅味道
自從拿到這天然精油防蚊液,每次出門都會幫小金剛塗抺全身四肢和脖子
尤其是塗抹在他的脖子上,每次他都會往後翻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滾丫滾塗在身上,好奇心真重丫他!



每日例行工作再來擦右手



換擦左手.........



再換右腳丫也塗一下



最後剩下左腳丫!防蚊準備大功告成結束
這樣我就不怕每次帶小金剛去公園散步時,總會有意外的驚喜禮物讓他帶回家



小金剛,爸爸媽媽帶你來去看花花草草、小狗小鳥好不好
他已經不看我這邊,自已開始獨自欣賞了起來~




他翻過來os說:媽媽,蚊子家族真得不會再來叮我了嗎?
媽媽我再三跟你保證,保證不會~
我三不五時的看小金剛四肢有沒有蚊子在那圍繞..........
結果竟連半隻蚊子身影也沒讓我瞧見!




瞧他開心的露起了香肩來
回到家我洗澡檢查,真得半點都沒有紅豆冰出現
而且洗完澡後差不多是快4小時,香茅味道還依稀聞得出來ㄟ
我只能說《草繹 Herbmaze》天然精油防蚊持久效果真是長丫!
但各位媽咪記得,不是出門擦一次就萬事OK
例如出門擦防曬,一般建議,每2至3個小時需要再次的補擦才能避免紫外線傷害
更何況防蚊液,也是要補擦

盒子上是寫說塗抹一次約可保持3 - 4小時,視室內或戶外狀況調整增減




另外,《草繹 Herbmaze》天然精油防蚊10ml小包裝
讓媽媽們可以很輕鬆放在化妝包裡,完全不佔任何空間,非常棒!



我現在回想起我很壞,竟從沒幫小金剛買過任何防蚊商品,難怪小金剛時常都有紅豆冰點心吃 >_<"
之前在家都是靠幫手
(一)電蚊拍 --- 速度要快眼睛要準
(二)雷達液體電蚊香插電式防蚊液 --- 設定時間8小時而且沒有任何味道
(三)曼秀雷敦、眼藥膏 --- 叮了馬上擦恨快就會消腫 



但是電蚊拍和雷達液體電蚊香插電式防蚊液沒辦法帶出門丫.........
所以出外我只能靠銳利的雙眼和快狠準的一雙手
可惜媽媽我不是神力女超人能一直幫他全身上下盯緊緊的,我想最好的辦法是乾脆別出門算了
總不可能一年365天全關在家裡吧!還有他是一個愛趴趴走的寶寶怎麼可能閒得住在家呢?
不過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跟小金剛說:別擔心~《草繹 Herbmaze》天然精油防蚊液來拯救我們了
體驗一個星期多了,我發現可惡的蚊子都沒有來〝打卡 〞
可見這天然香氣的香茅對驅蚊非常有效唷!
大家有了這樣的防蚊聖品,從此外出再也不必怕小黑紋的〝親襲 〞了,只能說真是太好囉~ 
就可以快樂過一個沒有蚊子叮咬的健康夏天了!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自行參加草繹官網,裡面有更詳細介紹這款天然精油防蚊液的介紹
http://www.herbmaze.com/event/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