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 這天又是帶小金剛選手來台北參加爬行比賽
但這次婦幼展竟不在世貿,而是在圓山爭豔館舉辦~
老樣子,我們進場也不需買門票,因為小金剛有參加〝大寶寶爬行比賽 〞
主辦單位承興有寄報到單,此單就當作入場門票囉!
逛了一小時左右,我覺得這場地很棒,空間、走道也比在世貿大,就算我星期六假日去也沒很擁擠
但是爬行舞台區不一樣,人滿為患家長好多唷!


\

我到了爬行服務台領了號碼牌後,剛好看到小連媽也在那
還記得上星期六匆匆忙忙拿了奶粉給她也沒有多聊和看到可愛的小兔
總算在今天他們二個寶寶相見歡了
小連媽直呼,小金剛塊頭真大,本人跟照片差很大唷!哈
而小兔有比我想像中來得比較嬌小,但女生嘛沒關係!
後來傑克(小連媽的先生)把小兔抱在肩膀上
走向我們
而我家爸比也不落人後,趕緊把小金剛也放在肩膀上一起拍張照



嘻嘻嘻~有沒有發現我抱的是可愛的小兔 (跟小連媽超像的,簡單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兔超棒的,都會乖乖看爸爸鏡頭,而且也不怕生讓姨我抱抱,真乖!
不知道我有沒有懷女兒的命???我也想要有一個大心的女兒在身邊啦!
照片中小金剛一直看我這!想說媽媽怎麼不是抱他而是抱小兔,哈
話說小金剛現在很龜毛,會挑人抱抱,不呷意的馬上哭
哭給你看



我們是24號選手,主持人是用跳著叫號喊選手準備.........
老實說,我有一點搞得霧剎剎,因為還要仔細聽喊到幾號了
至於小金剛的背號怎麼被蓋了一個紅色的小章
那是因為媽媽我在報到後,就先去兒童贈品區那領了參加禮


 

這就是參加大寶寶爬行比賽的參加獎
.雪印身高尺
.DHC試用包
.貝康麥精
.金可貝可蕎麥營養麥精

至於那支自動鉛筆是兒童抽抽樂,我幫小金剛抽到的~



換小金剛上場了,但仔細看以下三張照片:
一組共有六個寶寶爬爬,但仔細看4、5、6走道的寶寶在預備開始的準備動作



三個寶寶的起爬姿勢做得非常足夠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三位都快放棄了,幾乎都坐在走道上不爬了
主持人還說是不是三人有串共說好不爬丫!真是好笑~
我們早早就知道小金剛選手今天又是原地不動
明明在家都可以爬行蠕動前進了,怎麼今天又停住了呢?




比賽結束,來去逛逛看不一樣場地的婦幼展
從大門進來後就看到右手邊的奇妮攤位,很多孕媽咪在選購產品
而且服飾產品下殺1折起,大家可以多利用婦幼展來撿便宜




再來是看到孕媽咪贈品區,我不是孕婦了,沒辦法領贈品
老實說其實當孕婦雖然很辛苦,但是相對的福利比較多,哈~




逛到後面的氣墊王國,裡面好多家長和小朋友
我想小朋友應該都玩瘋了吧!
看了昨天小熊貓媽咪在FB說小朋友一人150元,家長20元



再來比爬行舞台區那人滿為患的應該就屬這裡了
拍手童裝全民抗漲,10件只賣990元,夠俗吧!
而且我有摸衣服質料,很棒ㄟ
難怪那麼多媽咪在攤位上那翻來翻去挑衣服
小金剛這季的衣服買太多了,所以這次我就不再亂花錢了




接著走就看到Aprica攤位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Aprica展示ㄟ
之前我對Aprica的印象不錯,是因為我一直很喜歡的無名blog美麗媽咪-CHIAO
就是用Aprica的手推車和餐椅搖搖床
那時還一直跟我老公說我要買Aprica............根本就是在追星,想用一樣的產品
直到後來在孕期參加了二堂Combi舉辦的媽媽教室
天那!我的一顆心全倒在Combi身上了,幾乎育嬰產品都首選Combi
我只能說Combi真得有一個神奇的魔力在丫




再來是每次逛婦幼展一定都會看到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們的佈置都超棒!每次我看到都覺得好可愛............
之前拍過一次拿了鑰匙圈就怕了
因為還要聽業務在那介紹他們的寫真產
品、價位
難道不能單純只拍鑰匙圈就走人嗎?好像不行吧!
而我們懶得在那聽
業務介紹,所以一律都不拍




實在是沒啥好逛了,我們就按照既定行程帶小金剛去旁邊的兒童樂園玩
但那知才出了婦幼展出來,這小子就睡著了!
我們只好先買了門票(30元/張)進來裡面坐坐休息
看到還是碰碰車最多人排隊,以前跟我家爸比在談戀愛時
我們也常來兒童樂園玩,就是愛玩碰碰車你撞我,我撞你這遊戲,哈
但這次多了一位小金剛,所以就沒玩




趁著小金剛還在呼呼大睡時
我們先來合拍老夫老妻照



老公你難道不能正經一點嗎?一定要搞這冰淇淋Kuso



瞧他睡得多香甜,我們就別吵他吧!



忽然我看到後面的外國人推著手推車,好長丫
這應該是雙人推
車,但比較常看到是並排的二人推車,這種還真是第一次見
不知道進電梯怎麼辦?進得去嗎?





快4點左右,他喝ㄋㄟㄋㄟ時間到了,果然他肚子餓醒來,先揉揉眼睛還有一點晃神樣

  

吃飽喝足,爸爸媽媽帶你去坐摩天輪
記得我以前很愛坐丫,怎麼這次坐上去,到了高點時狂叫閉眼睛害怕
難不成生了一個孩子後,膽子變小了?
每人每次遊樂券二十元,也包括嬰幼兒小孩唷@所以坐一趟花了60元




連續拍了好幾張,總算拍到小金剛在看鏡頭的照片
但兒子你的表情怪怪的唷!內心戲很多,不知道你在演那一齣?
每次出門一定都要拍張幸福的一家三口合照做完美的END




這是我老公一手抱小孩一手拍下的美景
瞧天都黑成一片了!所以我們進來兒童樂園只玩了這一項就先落跑
果然在走回圓山捷運站就開始滴毛毛細雨
下次等你在長大一些會走路,再帶你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