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日 前一天,小米媽在FB問我星期日可否帶小米來我家玩
當然OK~歡迎歡迎!!!可是星期日下雨,我想說不知道小米媽會不會覺得掃幸麻煩不出門了
沒想到小米媽回說:行程沒有改變!預計下午2點左右到
我趕
吩咐大廚先把馬鈴薯切成條狀,等會油煎時比較快
小米
媽之前來店裡就有見過小金剛了
但阿姨我是第一次見到小米,之前都是在硬梆梆的電腦螢幕看到可愛小米的照片
應該是小米第一次來姨我家,所以表現出不熟悉害羞啦!相反我家小金剛極嗨~
因為之前相見歡的朋友都是女寶寶為主,第一次有男寶寶來我們家一起玩耍,所以小金剛顯得特別高興
寶寶話一:
小金剛表現出主人身份向小米說聲歡迎你來我的專屬遊戲室玩




寶寶話二:
我們來比賽爬爬吧!看我撐高高,換小米你嚕~



沒想到中途被小米看到拖鞋
小米媽口敘說小米每次看到拖鞋就會莫名興奮爬向拖鞋處,超可愛的啦!



(左上)我從樓下拿星星餅乾上來給小米吃,沒想到..........小米卻拿了平常小金剛也愛吃星星餅乾的蓋子往嘴裡塞
(右上)這時小米媽趕緊拿出好吃地瓜口味的星星餅乾引誘小米吃!讓他分心不要在吃蓋子
(左下)天那?什麼時候換你咬走星星餅乾的蓋子丫
(右下)瞧小米趁小金剛愰神聽我們說話時,想神不知鬼不覺的從小金剛手中再搶回來蓋子


 
 


我們生氣了,別在咬那髒cc的蓋子了!
休息一會,喝點水
(我們用的都是奇哥彼得免的喝水杯唷@)
小米媽之前有買過大眼蛙神奇喝水杯,但她覺得一點都不神奇,不好用!
後來看到我幫小金剛買奇哥彼得免的喝水杯,她也去買了一個來用用,直說〝讚 〞好用
這沒有收奇哥廣告費用唷



 寶寶話三:
小米說:我們來聽音樂培養藝術氣息
那我先按一首【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越過高山   飛過小溪
不知走了幾百里...
快到家裡   快到家裡
媽媽見了真歡喜...




換小金剛按,媽媽平常最愛唱給我聽的【拔蘿蔔】
拔蘿蔔      拔蘿蔔 
嘿喲嘿喲拔蘿蔔     
嘿喲嘿喲拔不動 
小朋友快快來     
快來幫我們拔蘿蔔



小米看到我那桃紅相機袋想拿過來,被他拉了過去



沒想到過一會,就被小米咬在嘴裡了!
小金剛心想:那不是我常咬的相機繩嗎?
寶寶這時正值口腔期,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咬



這張小金剛在旁邊笑嘻嘻,小米裝正經旁邊還用手扶著企鵝,哈~
想說這位仁兄是誰丫?



我們也讓小米坐上兩用獅子聲光踏步車
因為是第一次坐,旁邊還是要有家長扶著比較安全



最後小米肚子餓也愛睏了,小米媽趕緊泡ㄋㄟㄋㄟ
我拍下小米可愛喝ㄋㄟㄋㄟ的表情,還會看姨的相機唷!



小米媽在進門前就先給了一袋禮物,天那?
不要啦!下次來我們家玩不用準備啦!
肯來我們家和小金剛玩是我們的榮幸,以後儘管來,但前提真得不用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