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大家應該有發現今年夏天特別熱吧!
4月開始就熱到讓我們穿短袖在外面趴趴走了ㄟ
還有像小金剛目前才10個月大的寶寶最怕熱,一熱穿太多背後都長紅疹了
但專家都說防曬很重要~究竟要這樣才能讓寶寶輕鬆防曬度過酷熱夏天呢?
日前
很高興抽中嬰兒與母親雜誌的【理膚寶水】寶貝防曬全方位計劃活動
獲得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200ml一瓶
就讓這位不稱職的Model小金剛為各位搶先體驗一下吧!

 

先來看看包裝上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這瓶的詳細介紹
媽媽我又雞婆的幫各位媽咪google搜尋了一些防曬相關資料
每每看到防曬乳上的PA值是什麼意思?這是用來表示抗紫外線AUVA的效果標準,以+表示
PA+ 代表第一級(一般短暫外出)
PA++ 代表第二級(通勤,較長時間外出)
PA+++ 最高防護級
(適合海邊使用)
因為UVA穿透力非常強會穿過玻璃和衣服,就算雨天、陰天它還是能夠穿透雲層到地面
這樣會提高皮膚病變的機會(如皮膚癌)也提高UVB對人體的傷害
所以一個好的防曬產品,最好兼顧SPF和PA+
這瓶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就是具備此二種標準




用法:曝曬前20~30分鐘噴灑適量於全身,並均勻塗抺,如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請重複使用,以確保防曬效果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勿直接照射於太陽下
注意事項:產品開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




瓶上清楚標示有效期限2015年01月



一罐容量是200ml,法國製造



打開瓶蓋看到這款是屬於噴液狀,質地清爽好吸收,極高防水性防汗性



長達一個月許久不見的外公外婆含飴弄孫一下,這天小金剛行程滿檔
早上睡飽就被外公外婆給帶出場去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回來休息中午吃個吻仔魚粥後
下午又跟著媽媽我們去了中壢奇哥特賣會撈撈看有什麼好貨可買
接著又跑去竹圍漁港吃海鮮
還好早上出場前媽媽我在家就先幫他擦好全身防護
不得不說他,真得很愛亂摸ㄟ


 

他一直好奇身上怎麼被塗成白白的.............



一整天在外面趴趴走曬陽光,不黑也難!因為當天天氣超好的



補擦防曬在媽媽我的認知中,去戶外活動 ,我差不多會在三、四小時左右補擦一次
不過
我看有人說則需要每二小時補擦一次
(但我沒那麼勤勞)
最主要是要避免防曬乳液在不
知不覺中因汗液而流失,所以記得
適時補擦防曬乳液是相當重要的!
這款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在前面有介紹到是具極高防水性防汗性的一款防曬
但記得一定要補擦防曬,不然就失去〝防曬 〞意義
所以下午三點多在竹圍漁港就先幫小金剛補擦一下,先瞧瞧他又在偷吃東西了
拿來.........這是要給你擦皮膚的,不是給你吃讓你玩的玩具
不然白泡泡幼綿綿的小金剛如果被曬黑了,就枉費媽媽生你那麼白晰透亮的肌膚


 

總算拍了很多張,終於有能看的一張照片了
我先把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塗在他的小腿上再用手幫他擦拭吸收
其餘雙手的部份是先將
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塗在我手上在幫他擦拭比較快



這樣就可以放心讓小金剛呆在這看夕陽下山也不用怕曬黑了
話說這小子目前超愛踩著別人的肚皮往上爬 (幾乎人人都糟殃)
只是外婆比較辛苦,可能腰肉肉比較多,所以小金剛比較愛踩外婆的肥肚肚比較舒服




媽媽我拍到祖孫三人幸福的照片........
拍照那時已是黃昏夕陽了,一般除了大太陽的威脅,其實日常生活中紫外線無所不在
一般室內的燈光,或透過窗戶射進屋裡的陽光,通通會造成皮膚變黑
,所以防曬的補擦越勤勞越好
俗話說得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6/17(日)出個晴天,要帶小金剛出去玩嚕!
《切記切記》防曬用品必須再出門前的20~30分鐘就先擦好,這樣才能發揮防曬最好的效果~
ㄟ..........你能不能不要那麼貪吃丫?


 

他那天超不安份一直亂動 (應該是每天都很皮,一刻不得閒的小鬼)
所以我都是直接將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噴在手上
在幫他擦拭比較快
不然他那靈活的小手一沾.............亂沾亂吃的很麻煩



按壓噴出來的防曬液有一點類似我們在擦的『乳液』,算是可以在手上緩慢流動的那一種,比較不稠
塗抺在皮膚上非常容易推均超好吸收,也不會泛白,些許

我平常擦防曬最怕〝黏 〞和〝悶 〞了,會讓我覺得好像在身上穿了一件不透氣的外套
但經我試用後發現這款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擦上去後
黏是一定是會黏的,但過了幾秒鐘後,防曬全吸收了,皮膚變得清爽許多
看來以後媽媽也要跟你一起享用這瓶款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SPF50+了
我幫你擦也幫自已擦,哈哈哈~




趁假日天氣好也帶他出來公園散散步,藍天白雲的大太陽照得我刺眼了啦!
好險在家出門前已經先幫小金剛做好全身防護了,
他最愛看哥哥們打籃球



陽光打在他的臉上,讓他臉臭的不悅
似乎是在說媽媽可以幫我把手推車的防罩拉下來嗎?太陽很大ㄟ
別以為幫我擦了防曬就可以讓我曬太陽唷!
最後卸除清洗兒童防曬很簡單
我是洗澡時用紗布毛巾沾嬰兒專用皂或沐浴乳清洗即可,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