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日 我發覺我是一刻不得閒的人ㄟ!每個週末假日一定都會帶著小金剛到處趴趴走
剛好這天友愛百貨請到超級模王大道來表演而新月廣場則是舉辦Nice故事島讓小朋友可以聆聽故事
天那?大決擇?我到底要去看那一場表演活動丫?二場都愛!好貪心丫我
因為新月廣場的Nice故事島,小金剛已經參與了二次..........
至於超級模王大道現在是我每週日必定收看的晚間八點檔節目
最後是決定要去友愛百貨看前十強帶來的獨家精彩演出!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ㄟ
但我家爸比這天下午要去慶和廟裡委員選舉活動,所以沒辦法陪我和小金剛去
沒關係,媽媽我自已用揹帶騎ㄆㄨㄆㄨ帶小金剛去
到了友愛百貨八樓超級模王大道宜蘭觀眾見面會的場地
啥?要坐在地板上欣賞,沒有提供椅子
而且清一色都是年輕人,我這人妻人媽去那跟人家湊什麼熱鬧丫?
還外加一位才10個多月大的小金剛,他又看不懂?
算算企,還是去新月廣場聽故事卡實在~
小金剛從我騎ㄆㄨㄆㄨ去友愛百貨的一路上就喔喔睡
睡到聽故事時間到了才起來
(好準時的一個活鬧鐘)

15:00活動開始,先來場綠野仙鐘小劇場 (上次就看過了)
(1)兄妹倆受到邪惡武士的欺負
(2)回家路途中遇到神農大帝爺爺,告訴兄妹倆去山底那找大樹下的5位正義使
(3)有大樹公、大樹婆.......的幫忙,總算將邪惡武士給馴服了
(4)最後是新月廣場的6位綠野仙鐘小精靈出來跟各位自我介紹


 
 

看完了綠野仙鐘小劇場,主持人阿國就先來個有獎徵答的小暖身活動
第一個問題是:我們現在所在地是新月廣場的那裡?
數到三在舉手,一、二、三,YA第一個就點到我
我大聲的回答:『
綠野仙鐘』
恭喜答對了,就送了這一袋小禮物~
.可口可樂的溜溜球
.多功能冰溫袋
.鑰匙圈
.企鵝立體拼圖
.便條紙
.山行水月筆記書
.法老王埃及鉛筆盒



接著換蘭陽舞蹈團的Apple老師打領各位家長和小朋友一起跳親子互動舞
好多小朋友都跑到台前一起跟著Apple老師跳,好可愛~





瞧小金剛看得不亦樂乎,真是高興!
我想等他之後會走路時,就可以跑去前面跟著大家一起扭扭跳跳


 

跟著蘭陽舞蹈團的Apple老師跳完了休息一下,換聽Kelly姐姐說故事囉!
今天是要來聽
故事內容:
夕陽西下,鳥兒們都飛回巢裡去了
農夫趕著一群山羊,叫道:「羊兒,該回家囉!一、二、三、四…咦?怎麼少一隻啊?是隻小山羊,小山羊不見了」
農夫緊張極了,四處張望,就是看不到小山羊的蹤影
『咩!咩!』羊群也跟著叫了起來,幫助農夫尋找小山羊   
原來小山羊為了追趕一隻兔子,跑到河邊來。嘻!趕上你了吧!
...............................待續
我雞婆回家又google了一下,這是篇寓言故事
http://edu.ocac.gov.tw/culture/chinese/cul_chculture/vod24html/vod24_22.htm



今天活動提早結束,又再來個〝有獎徵答 〞
但主持人阿國都會先跟大家補充說明一下
等會題目就會從裡面發問~
這次獎品還是由宜蘭詩藝
優質庭園餐廳所提供的迷迭香雞腿排套餐招待券
總共有4張要送出,我心想前面已經有拿到小禮物了,應該不會在點我
但但但我上次拿了一張還沒去吃,這次如果拿到,就變成我跟爸比一起去吃免錢的
第一個問題:請問Nice宜蘭生活廣播FM 92.3目前在宜蘭那些地方可以收聽得到?
我...........知道,舉手!竟然又點了我 (好幸運)
這次要上台前大聲的說:田季發爺、OK便利商店都收聽得到Nice宜蘭生活廣播FM 92.3
太棒了!又A到一張,貪財貪財~




結束要散場離開時,工作人員說可以來領小禮物
瞧現場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聽故事



原來是由蘭陽舞蹈團提供的二隻鉛筆和夏令營的簡介資料
但小金剛應該要好幾年後才用得到!
媽媽我先替你保管一下



延申閱讀
3/3小朋友超愛的Nice故事島

Fm 92.3 宜蘭生活廣播Nice故事島(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